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最近,奶粉圈、奶粉智库、羊奶粉智库三家权威行业媒体联合发布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其中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这是继5月份后再次入选羊奶粉热搜榜!

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英博羊奶粉的母公司英博集团,是一家建立于集母婴食品(奶粉)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企业。为提升产品品质还在打造全产业链,已拥有自有原料供应工厂、自有养殖牧场、自有奶粉生产基地、自有营销中心,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除英博外,还有惠臣和每嘉奶粉。英博羊奶粉凭借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和企业诚信度表现优异,被中国质量技术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品牌战略推进协会入选2019年度的“全国羊奶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2020年6月羊奶粉热搜榜    英博羊奶粉入选前10名

产品营养素

(1)D90脱盐羊乳清粉

对于婴幼儿来说,矿物质含量高会增加宝宝的肾负担,因此必须脱去矿物质。按照脱盐的程度可以分为:D90:脱掉90%的灰分;D70:脱掉70%的灰分;D50:脱掉50%的灰分;D40:脱掉40%的灰分。英博奶粉采用等级高的D90脱盐羊乳清粉。

(2)OPO结构脂

有助于减少钙皂形成,便秘和排便困难几率;有助于提高宝宝对能量和矿物质的吸收,促进骨骼发育;促进肠道益生菌的增殖,平衡肠道菌群,刺激免疫细胞。

(3)乳铁蛋白

抗菌和抗病毒,调节免疫机能,抗氧化作用等,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群的生长,调节铁的传送。

(4)适度水解蛋白

适度水解蛋白奶粉就是将奶粉中的蛋白质先做过处理,经水解过程让原来的蛋白质分子变小,更易消化,降低了致敏的几率。

(5)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的缩写,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一种,又名脑黄金。主要存在于人体大脑皮质及视网膜中,形成视网膜的感光体,是大脑皮质的组成成分,有助于脑部及视力发育。

(6)低聚果糖+多聚果糖

益生元组合双重搭配,增加人体膳食纤维摄入量,有助于促进益生菌增殖,促进营养吸收,预防便秘、腹泻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