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金领冠草饲奶粉“耀世而来” 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随着奶粉种类越来越丰富,宝爸宝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也就更加的纠结了。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奶粉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纯净营养更是宝妈们所求,而草饲奶粉正是符合了这一消费需求。在了解消费者这一需求后,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带着高标准、高品质的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耀世而来”,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伊利金领冠草饲奶粉“耀世而来”   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草饲奶粉的特性就是天然、珍稀、营养,这也是当下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追求的具体表现,而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就是伊利紧跟市场脚步,全力打造的高端明星产品。据悉,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草饲产品在认证、营养、牧场、配方四大领域秉持严苛的标准,将各项指标以数字化形式呈现,严格通过数字把控品质,用“有数”的标准诠释对消费者的匠心。新晋奶爸奥运冠军韩天宇以及媒体老师、营养师等各圈层大咖也以视频形式为金领冠睿护严苛的“有数”标准点赞。

凭借在产品和乳品原料质量方面的严格把控,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通过近80条严苛审核,获得了新西兰政府官方授信以及AQ 草饲认证,达成“认证有数”;尽可能地保留100%草饲鲜牛乳的营养活性,给宝宝带来更纯净、更专业的天然生命能量,实现“营养有数”。由于草饲对环境拥有极高的要求,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甄选新西兰0.5%的头部草饲牧场,从源头保障奶粉的珍稀高品质,做到“牧场有数”。在配方应用领域,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特别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三重益生元,以及每20000g鲜牛乳才能提取出1g的高纯度高活性珍稀乳铁蛋白,依托核心配方,为宝宝构建“宝护力”,实现“配方有数”。

如此看来,综合考虑无论是从品牌、奶源,还是品质、工厂,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草饲都能以世界级的品质满足消费者的高需求、高要求,并将以“有数”的品质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婴幼儿奶粉怎么选?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 三重因子呵护宝宝成长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9-15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爱他美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拥有强大科技实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30

爱他美三段含有自然全面的营养 引领婴幼儿奶粉排行榜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8-29

宝宝奶粉怎么选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奶粉α+β创新蛋白组合打造硬核品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8-17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