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羊奶粉,让钟爱给孩子选择羊奶粉的妈妈们也是伤透了脑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款全产链的欧铂佳羊奶粉,让妈妈选的放心,宝宝喝的安心。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优选全产业链羊奶粉品牌!

为什么建议优先选择以全产业链为发展模式的羊奶粉品牌呢?因为在全产业链模式的庇护下,羊奶粉品牌可以自控奶源、生产线及销售线,实现从上游奶源到奶粉制作、成罐包装,再到下游销售终端,全程严控品质,如此模式下生产出来的羊奶粉无论是羊奶粉纯度,奶源品质,还是配方的优良性都会更胜一筹!

欧铂佳羊奶粉依托羴牧·欧铂佳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从种草、养羊到产奶层层自控,全程共达155项品质检测程序,对每罐奶粉的生产都认真负责,做到奶源更安全,营养更全面,吸收更好,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欧铂佳羊奶粉自建智能化生态牧场,实现奶源更优!

羴牧·欧铂佳牧场坐落在湖南城步,南山大草原附近,全年气候温润,降水充沛,牧草资源丰富,喀斯特地貌,水土中含有丰富矿物质,为奶山羊茁壮成长打下了优质环境基础。

同时牧场还单独配备了实验室,对奶山羊食用的牧草做品质等级认定,确保奶山羊营养吸收,每日还会对奶仓混合样进行奶质检测,实时监控生鲜乳品质。

在层层控制下,羴牧·欧铂佳奶源各项指标优异,在影响奶源安全的标准菌落总数上控制指标,严格控制在10万CFU/(g)ml以下,远远高于国标的200万CFU/(g)ml,更高于欧盟与美国标准的10万CFU/(g)ml,奶源更安全!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欧铂佳羊奶粉全羊乳配方+多维营养元素,配方营养更全面!

众所周知,羊乳蛋白中含有多种活性成分,营养价值极高,欧铂佳羊奶粉为全羊乳配方羊奶粉,配料表中明确标注“脱盐乳清粉”“乳清蛋白粉”均来源于羊,可以更好的发挥羊乳蛋白的营养好吸收优势。

并且在可添加成分中,科学添加FOS、GOS、DHA、ARA、胆碱、叶黄素等营养成分,整体营养价值更丰富,更全面!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优质营养比例,营养更好吸收!

现在有许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会格外注意奶粉的吸收性,因此,为进一步提升吸收性,欧铂佳羊奶粉在全羊乳配方基础上还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去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微生态,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更值得一提的是,纯羊欧铂佳以母爱为蓝本,遵循国标指导,自然比例添加营养,更易消化吸收,其中DHA/ARA的比例接近≤1:1,钙磷比接近1.3:1~1.5:1,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为60:40,乳糖在碳水化合物中所占比例≥90%,且奶粉中的羊乳清粉均为D90脱盐乳清粉,通过脱去多余矿物质,调整蛋白质比例接近自然模式,降低宝宝肾脏负荷,进一步促进营养吸收!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 全链营养更安全 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佳选

羊奶粉选哪个品牌好?欧铂佳羊奶粉依托羴牧·欧铂佳全产业发展模式,实现奶源更安全,配方营养更全面、营养更好吸收!是宝宝口粮的不二之选!好羊奶粉,就选国产好羊奶欧铂佳!

伊利金领冠草饲奶粉“耀世而来” 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19

朵拉小羊奶粉HACCP质量体系认证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安全呵护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19

Arla宝贝与我婴幼儿有机奶粉 呵护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郑州爱儿篮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09-19

有机奶粉选“致护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 给宝宝真挚的爱护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9-19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09-19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