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这是很多正在备孕或刚刚怀孕的妈妈在思考的问题,在“种草”之风盛行的当下,孕妇奶粉产品想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必不可缺的就是好口碑。目前,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就是一款有口皆碑的产品,在“孕妇奶粉哪个品牌好”这一问题上,有许多准妈妈推荐了这款奶粉。而好口碑又推动着它不断圈粉,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为什么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可以树立良好的口碑呢?

据了解,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是高端乳品制造企业澳优集团的匠心力作。该奶粉围绕孕妇、胎儿、产妇所需营养,进行了科学的配方设计,为孕期、产后营养补给助力。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能在市场上好评如潮,与其营养好吸收的配方特点有着密切联系。许多处于孕早期的准妈妈都乐于喝这款奶粉补充营养。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众所周知,孕早期的准妈妈们易出现食欲不佳的情况。此时,要保障每日均衡的营养摄入,又没有太多胃口进食,可以通过喝营养好吸收的孕妇奶粉来补充营养。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深谙消费者的需求,配方中特别强化了铁、锌、钙等营养素。铁既能满足胎儿发育需求,又能够帮助孕妇、产妇补铁,而每日摄入足量的铁能帮助孕妇、产妇预防缺铁性贫血。此外,锌有助于改善准妈妈的食欲,钙则有助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在孕期,准妈妈们还可能面临消化吸收不良、发胖的压力。为此,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膳食纤维、益生菌。研究表明,膳食纤维能够帮助促进肠道蠕动,维护肠道活力,帮助促进脂质代谢,有助于软化大便,让准妈妈们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能够减少过多的体脂带来的负担,轻松愉悦每一天。而益生菌则是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的重要营养,能很好的帮助维护肠道免疫系统正常运转。同时,益生菌还可以在膳食纤维的加持下增殖,改善肠道微生态。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下,肠道消化吸收功能才能正常运转。

准妈妈更信任哪款孕妇奶粉?美纳多孕妇奶粉·科学配比 为孕妈、胎儿营养助力

除此之外,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还细心考虑到了宝宝发育的营养需求。其配方中加入了胎儿脑部营养元DHA和胆碱。研究表明,DHA是脑部和眼部的重要营养组成成分,对视力、大脑发育、认知和学习能力都影响深远;胆碱则是卵磷脂的成分之一,而卵磷脂又是胎儿大脑发育的重要物质,因此,在胎儿期补充胆碱能使脑组织发育得更好。

从孕妇、胎儿到产妇,每一个人都可以从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中摄取相应的营养,为自身营养补给增添助力。这也就无怪乎美纳多孕产妇配方奶粉能在市场上一炮而红,得到准妈妈们的青睐了。

高端进口羊奶粉选什么好?朵拉小羊羊奶粉 优良品质让你喂养无忧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9-19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正式官 精准卡位高端定位

09-18

喜贝高生长因子搭档儿童奶粉 深入走进初乳精华CBP

09-18

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聚焦宝宝成长·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9-18

合生元阿尔法星奶粉营养配方 为宝宝献上全方位的呵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9-18

标签:奶粉 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