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 你知道吗

纸尿裤作为母婴店的重要品类之一,要如何陈列才能快速的吸引顾客的目光呢?如何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呢?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呢?

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  你知道吗

货架层次布局

母婴店的经营者在铺货的时候就要明白,自己母婴店的纸尿裤、拉拉裤以及尿不湿和传统的棉尿布哪一个占据主要销量,然后再根据母婴店的布局,根据母婴店货架的层次来科学的布局陈列出来。同时母婴店的纸尿裤在陈列的时候要依据S、M、L、XL、XXL的型号依次陈列摆放。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母婴店的纸尿裤可以根据货架的宽度将好卖的纸尿裤陈列在一个面上,让进店的消费者可以一眼就看到,节省选购的时间。

价格组合陈列

大部分的额母婴店在商品陈列的时候就会采取货架贴提示牌和海报的方式,比如8折或者是满200减20元等等提示语,以此方便顾客寻找符合自己心里价格的产品,这类商品可以随着价格和优惠的不同进行价格组合陈列出来。

色彩对比陈列

随着市面上婴幼儿纸尿裤的品牌和种类越来越丰富,每一个品牌的纸尿裤都有自己专属的包装和设计,每一种颜色也会都有自己所象征的意义,而且不同的颜色和包装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和感触体验。因此母婴店的纸尿裤可以采取色彩对比的方式进行陈列摆放,通过合理的搭配形成自己母婴店的风格。

推头陈列展示

母婴店每年要开展很多场促销活动,而在促销活动期间母婴店可以将纸尿裤进行堆头陈列展示出来,并且可以拿出单片纸尿裤用水淋湿与竞争产品进行对比展示,可以更好的凸显出纸尿裤的优势。同时母婴店还要根据纸尿裤的主销量、季节以及适合本店消费者习惯的陈列方式展示陈列,配以赠品辅助陈列展现出纸尿裤的优势。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母婴店的商品如何陈列好 母婴店陈列技巧汇总来啦

03-25

母婴店陈列道具怎么选?展正道具 环保耐用 简洁大气 让你的陈列更有趣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2-08

母婴店陈列展柜货架选择什么好 九爱展柜道具期待你的选择

广州澳亚道具有限公司 02-05

母婴店陈列摆设|母婴用品店如何选择货架 展正货架道具为你解答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12-04

标签:母婴店陈列 孕婴店陈列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