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中国玩具展-德龙玩具在上海等你

新县德龙玩具有限公司,公司集生产、经营、研发为一体的出口塑胶、电子、布艺玩具生产基地。公司主要承接国外贸易出口订单,通过武汉阳逻港、上海港、深圳盐田港销往欧盟、美国、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主要客户有德国tolo(童乐)、深圳富明等国际著名品牌。公司2014年9月初通过icti(国际玩具协会)认证,2018年7月获得国内市场销售的3C许可认证。

德龙玩具已参加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举办的CTE中国玩具展,目前已入驻365云展会,在云展会平台上展示DIY看医生公仔、DIY护士公仔、DIY护理套装等产品。

CTE中国玩具展-德龙玩具在上海等你

DIY看医生公仔

CTE中国玩具展-德龙玩具在上海等你

DIY护士公仔

CTE中国玩具展-德龙玩具在上海等你

DIY护理套装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CTE中国玩具展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与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经过18年的飞速发展,CTE中国玩具展已成为海外知名品牌集体选择的展会,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山东青岛、江苏宝应、福建晋江等各个地方协会认可参与,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商贸平台,更是海内外买家的展会。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唯一合法代表,是ICTI Care Foundation监事会成员,同时,也是政府、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代言人。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包括在中国境内从事玩具、婴童用品、模型和游戏的生产、销售、设计、检验、教育等相关业务的跨地区和跨部门的各类企业。

连续三年亮相CTE中国玩具展,ZURU中国展示潮流玩具新品

09-21

2020 CKE中国玩具展不容错过 IDbabi鱼游板在W4B53展位等你来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9-18

2020CTE中玩具展即将开展,一起领略“拼图界学霸”的别样风采

09-17

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教育类新品成吸睛亮点

09-09

全能选手,王者归来,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09-02

标签:玩具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