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全力推进奶源升级建设 以高品质立稳国民“奶瓶子”

宝宝的奶粉要怎么选择好?除了要看奶源,还要看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以及配方,作为国产婴幼儿奶粉行业的领导者,伊利奶粉在这三个方面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奶粉全球样板工厂,以高品质产品立稳国民“奶瓶子”。

伊利全力推进奶源升级建设  以高品质立稳国民“奶瓶子”

奶源方面,伊利全力推进奶源升级建设,并为之匹配融资、技术、人才等资源保障。从2010年开始,伊利集团推进“七个100%”“三个全面升级”。“七个100%”即100%规模化牧场奶源基地,100%应用TMR全混合营养日粮技术,100%全株青贮和紫花苜蓿的使用,100%安装和使用精准饲喂系统,100%配置奶牛卧床及开展舒适度项目,100%机械化挤奶,100%提供嵌入式服务;“三个全面升级”即全面推进牛群品质、饲草料质量和养殖技术的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伊利还在亚洲、欧洲、大洋洲、美洲等地积极整合全球优质奶源资源,持续加强奶源建设的国际合作力度。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带给消费者一罐好品质的伊利奶粉。截至目前,伊利所有原料奶合作供应商已经全部实现养殖规模化、标准化。

在质量把控方面,伊利严把“牧场选址、饲养环境、饲草种植、奶牛饲养、健康管理、挤奶贮存、原奶运输、原奶检测”八道质量关口。通过智慧团队建设、智慧经营系统和远程指挥管理,实现生产链条的精准管理和把控。尤其是在产品和乳品原料质量控制上,伊利一直严苛执行高于国家标准水平,世界一流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在增加众多质量控制指标的同时,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以生鲜牛乳质量控制的部分指标为例,伊利比国家标准多增设了5个卫生指标,同时对多项指标根据夏季和冬季作了明确规定,明显高于国家统一标准要求。

有了好奶源,在配方上,伊利奶粉持续开展创新研究。从2003年开始,伊利走遍全国,采集健康母乳样本并进行分析研究,建立了中国《母乳数据库》,并提出中国母乳营养结构“金标准”概念。在大量母乳营养成分数据的支持下,伊利通过深入研究取得了五项核心配方专利,并成功应用到伊利奶粉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对奶粉产品在蛋白质和脂肪两方面进行了母乳化,在同类产品中蛋白质结构最接近于母乳。

凭借领先的生产能力、生产技术、工艺设备和质量管控水平,伊利保持着奶粉全球样板工厂的领先优势,并正在持续发挥这一优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营养的伊利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澳优悠蓝有机婴幼儿奶粉升级了 还首次推出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04

重磅:大连海关查获过期婴幼儿奶粉617公斤

09-26

大连海关|大窑湾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婴幼儿奶粉 总重617公斤

09-25

国货奶粉正品溯源已进入2.0时代 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

09-22

调查:婴幼儿奶粉发现异物,高昂费用成为维权路上的“拦路虎”

09-01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