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陈列 纸尿裤陈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一)

随着开母婴店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母婴店究竟买什么比较好呢?奶粉还是纸尿裤?当下的母婴行业已经不仅仅只是卖货那么简单了,而是基于产品衍生出来的一个长链条,这其中人是基础,把人“卖”掉了,货才更好卖。所以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很重要,陈列越好,销量越高,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需要注意哪些呢?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陈列   纸尿裤陈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一)

商品陈列的更为显眼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时,应该把“最想卖掉”的产品陈列在最为显眼的位置和高度上,在有效的范围内集中展示出来,可以更好的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得商品更加容易被出售。

货量准备充足

母婴店的纸尿裤货量准备充足是陈列的首要原则,商品陈列的量感可以更好的引起顾客的注意和兴趣。

产品明确分类陈列

母婴店的纸尿裤在陈列摆放时要换位思考,方便顾客参观选购,摆放的产品要分门别类陈列展示,按照每种商品不同特征和选择要求顺序摆放,方便顾客在不同颜色以及质量和价格上进行比较选择。

货架要保证安全稳固

母婴店在商品陈列的时候不仅突出视觉效果,同时还要考虑到货架的稳固性和安全性,以此确保顾客选购产品时的安全问题。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陈列   纸尿裤陈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一)

展正自成立以来,汇聚行业实力,以整店空间、布局规划、陈列指导、整店输出四维度着重为客户打造差异化的品牌优势及核心竞争力。以用户需求为本,推出“母婴终端零售展示道具、母婴终端代理商、专营店、品牌连锁加盟的整店输出一站式服务”。公司不但拥有高素质的设计团队:空间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结构工程师等为您提供免费规划设计,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通过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美感与视觉冲击力,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庄先生:18605068098
(长按识别二维码)

国庆+ 中秋·双节盛会 展正放大“价”·助力实体零售送福利啦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29

展正道具与您相约第20届CBME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23

展正婴童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定制 有意向了解可留言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14

奶瓶背柜怎么利用 新手母婴店老板会设计吗 展正展柜整店装修设计心动吗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03

新手开童装店布局陈列选什么道具好?展正帮你装扮一个独特出众的童装店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8-20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