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雀巢三季度恢复正增长 惠氏奶粉销售不乐观

10月21日,雀巢集团公布了其2020年三季报,该报告显示,今年前9个月,雀巢销售额下降9.4%至619亿瑞士法郎,据悉,这主要与雀巢资产剥离和外汇交易有关,其中雀巢皮肤健康公司的剥离和美国冰淇淋业务剥离使雀巢销售额下降了5.5%,瑞士法郎对大多数货币的持续升值使雀巢销售额下降了7.4%。

在收入方面,雀巢在今年前9个月实现正增长,数据显示,前9个月雀巢实现收入619亿瑞士法郎,同比增长3.5%,其中其增长主要来自于美洲地区和欧洲、中东和北非地区,两者同比增长4.7%和3.3%,而中国市场所在的亚洲、大洋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前9个月依然下滑了0.2%。

据雀巢透露,其中其中国市场在经历了连续两个季度两位数下滑后,在三季度恢复正增长,据悉,此前一、二季度受到疫情冲击,雀巢中国市场出现了两位数的下滑,二季度销售情况有所好转,但仅与去年同期接近。

虽然中国市场业绩恢复正增长,但值得注意的是,据悉,雀巢旗下惠氏婴幼儿奶粉在中国市场销售继续萎缩。对于惠氏在中国销售情况不佳的原因,雀巢在报告中并未解释。

南都记者注意到,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雀巢2019年财报中,雀巢将惠氏业绩下滑原因归结为“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导致的零售渠道销量大幅下滑以及惠氏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销量下降,尤其是S—26系类销量下滑影响较大”。

另,就中国银鹭花生牛奶、罐装八宝粥业务审核问题,雀巢在三季报中也透露称“战略审查顺利进行,预计将于2021年初完成”。

乳业的未来数据分析:行业增长速度不达预期,市场竞争激烈程度高于预期

08-01

透过2018母婴店主生存状况 数据分析母婴零售大环境

01-16

儿童牙膏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 消费者究竟在买什么样的儿童牙膏

06-25

2017纸尿裤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透气纸尿裤市场增长快

10-19

数据分析:母婴店的转型之路究竟在哪

12-07

标签:数据分析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