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经营有学问,这些禁忌切忌别踩雷

俗话说的好,开店容易守店难,很多母婴店经营者会发现自家的店铺开着开着却坚持不下去了,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可能你在经营的时候陷入了以下几个误区。

母婴店经营有学问,这些禁忌切忌别踩雷

一、坐等客来

坐等客来已经成为了现如今很多母婴店经销人员的常态,但这种坐等客来的态度就如“青蛙坐井观天”是一样的道理,一方面会让自我产生一种满足感,另一方面也看不清外界的发展趋势,会让自己家的店铺与时代脱离。久而久之,自家的店铺也会看上去显得落伍、老旧,让消费者失去了进店消费的欲望,从而致使最后只能以停业、关门收场。

所以,作为一个母婴经营人员在经营店铺的时候切忌不要坐等客来,要多去看看同行的店铺状况,制定一些可行的活动促销,这样才能让自家的店铺更有活力,也能吸引更多的母婴进店率,从而增加成交盈利的机会。

二、商品标价不清晰

很多母婴店经营者在开店的时候商品标价不清晰,这无疑给消费者造成一种可讨价还价的错觉,这样只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反感,说的严重点,没有清晰定价的门店就与黑店无异,所以母婴店主在经营的时候一定要给所营销的商品进行清晰明确的定价,一来能让消费者能够清晰明了的感知价格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二来也给消费者不必要的讨价还价节省了更多的时间。

三、门店品牌形象差

很多门店经营者在经营的时候,店铺里的产品陈列看起来杂乱无章,就和杂货铺的陈设无异,再加上不整洁的店铺环境,给顾客视觉感官上带来一种不好的体验,让顾客望而却步,失去进店的欲望,这在无形之中也让自家店铺的形象大跌,从而失去更多盈利的机会。

所以,母婴店主在经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店铺的陈列摆设,这不仅能为自家店铺变得整洁、舒适,更能为消费者的进店创造更多有利条件,为自家店铺的盈利赢得更多机会。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母婴店经营的一些学问,这三点禁忌,店主切忌别踩雷哦!

新手如何经营好母婴用品店 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学起来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8-17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