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学生奶粉新品上市 助力孩子倍优成长·时刻向上

6-14岁是青少年的成长黄金期,这一时期的孩子骨骼、肌肉、视力、智力的发育需要更多的营养及能量。而作为国内知名乳企,伊利在践行"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行动中,对青少年群体也尤为关心。为能够给6-14岁孩子定制专属配方营养,伊利奶粉全新升级了学生配方奶粉产品,以助力青少年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伊利学生奶粉新品上市   助力孩子倍优成长·时刻向上

众所周知,在营养层面,钙元素能够助力骨骼更健康、锌元素改善食欲、DHA有助视力和大脑的发育、益生菌呵护肠道,这些日常补给营养对于6-14岁孩子极为重要。根据6-14岁孩子成长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伊利奶粉对学生奶粉配方进行了全新升级。全新升级而来的伊利奶粉学生奶粉全线添加4亿益生菌、高钙、高锌等多种营养,助力孩子倍优成长,时刻向上。聪倍悠、视倍悠、体倍悠、爱倍悠,为孩子智力的提升、视力的保护、骨骼的健康以及每天的全面补给提供营养。

除了在营养上的升级,在内外包装上,伊利奶粉也进行了"焕新"。其中,在外包装上,背面印有参与伊利"脑力大作战"互动游戏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闯关答题,进度解锁,便有机会赢取大奖华为平板M6、华为儿童电话手表3Pro、伊利果享学生奶粉900g/听。

在内包的设计上,伊利奶粉也颇有新意。伊利奶粉充分思考了家长与孩子的场景化的互动性,围绕"视觉、听觉、体能"每个包装都有一个"知识点",增加孩子一日三餐补给营养的趣味性,让孩子在补给营养的同时,补充知识,达到营养趣味双补给。

当前,伊利奶粉学生粉新品已上市,消费者在各大电商平台均可购买到。而伊利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军者,也将持续创新研发,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为更多有需要的群体提供更健康的营养支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有机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3

贝特佳羊奶粉 高品质纯羊乳蛋白配方 让品牌更具核心竞争力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3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 护航孩子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10-23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再次入榜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23

HiPP奶粉 探索自然的奥秘 纯净呵护宝宝健康

美乐宝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0-23

标签:奶粉 学生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