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有机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随着今年疫情的影响,爸爸妈妈们更加注重给宝宝选择健康安全的口粮。在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类中,有机奶粉凭借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自然纯净等优势赢得众多妈妈的青睐。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有机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作为高端奶粉中的C位,有机奶粉市场热度就像夏天的温度,始终居高不下,并且在近两年持续高速增长。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有机奶粉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77%,在消费者调查中,有67%的消费者希望给宝宝选择有机奶粉。

面对旺盛的市场需求,国内越来越多的奶粉企业投身有机产品行列。君乐宝奶粉,一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国产奶粉品牌,上市销售仅7年时间就给消费者及市场留下深刻印象,如“率先获得欧洲双认证”、“第一家登陆港澳销售的国产奶粉”、“全国销量领先品牌”等,并且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数据显示,有45%选择君乐宝奶粉的妈妈,都会忍不住将它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能够获得行业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正是由于君乐宝奶粉多年来将消费者需求看的与品质一样重要,在打造国际品质的同时,根据市场消费需求不断创新优化产品线,为中国妈妈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今年3月,在疫情特殊时期,为了保障宝宝口粮不断,君乐宝奶粉举行“线上云发布”向市场推出首款优萃有机奶粉。

据悉,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有机奶粉采用的都是普通配方,由于君乐宝奶粉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婴幼儿肠道舒适性,所以,在优萃有机奶粉配方中特别添加水解分子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对牛奶蛋白的消化吸收,降低过敏风险,给妈妈们带来多一份安心,让中国宝宝成长更加舒适。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有机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为了给宝宝娇嫩又敏感的肠道提供更多呵护,君乐宝奶粉在优萃有机奶粉中还添加两种活性益生菌,包括Bb-12、HN091,可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

在保障产品品质方面,君乐宝奶粉从来都是以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心中始终牢记着“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嘱托。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的生产标准本就相当的严苛,君乐宝奶粉在生产优萃有机奶粉时,更将这份严苛发挥到了极致,一心只为追求高品质。

据君乐宝奶粉事业部经理刘森淼介绍,在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的生产地,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到生产加工除了遵循有机标准外,更创新采用君乐宝“全产业链”及“四个世界级”两大模式,确保奶源更加纯净、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

在价格方面,从第一罐乐铂奶粉到如今的优萃有机奶粉,君乐宝奶粉从来只做“良心价”,如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兼董事长所言,“奶粉是宝宝的口粮,不是奢侈品,没必要卖那么贵。”据悉,君乐宝奶粉对优萃有机奶粉的价格定在282元/罐左右,以不超过300元/罐的价格颠覆整个有机奶粉市场。

在君乐宝奶粉的倾心培养下,优萃有机奶粉简直就是“三好学生”,品质好、配方好、价格好,就连黄渤、田亮、易建联等公众人物,都忍不住送它“出道”。

国产好奶粉,选君乐宝,有机好奶粉,选君乐宝优萃有机,资料显示,每天有超300万中国妈妈都是这么选择的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再次入榜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荣登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榜三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婴幼儿有机奶粉选什么?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三重认证 彰显“有机”实力派

10-11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口感清淡宝宝更喜欢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10-11

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10-09

标签: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