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召回775万瓶!池田模范堂旗下的“面包超人儿童感冒糖浆”被召回

最近市场问题频发!前不久是召回了奶粉,现在又要召回“网红”儿童感冒药!儿童市场,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市场,需要严格的把关才行。无论是食品、用品、玩具以及药品等等,都需要严谨!

紧急召回775万瓶!池田模范堂旗下的“面包超人儿童感冒糖浆”被召回

据悉,此款感冒糖浆是池田模范堂旗下的“面包超人儿童感冒糖浆”。因为水果口味,宝宝易服用所以一直在同类型产品中,很受爸爸妈妈们的欢迎。

此次被如此大规模的召回,原因是产品在出厂前,没有完成全部质检工序,在中间环节上有疏漏。这次被召回的是保质期在2020年10月—2023年7月之间的所有产品。而且目前国内某些电商平台依旧有售卖!

爸爸妈妈们如果家中给孩子备了这款感冒糖浆,一定要拿出来看看日期。正好在这个日期内的,就千万不要给宝宝喝了。

4款生活用纸抽检存在质量问题,你还在用吗?或影响正常生长发育 或引起腹泻

08-27

上市公司燕塘乳业出现“早产奶”,到底是“印刷失误”还是“质量问题”?

06-13

儿童玩具质量问题亟待加强监管

05-20

1个多月11批次羊奶粉上黑榜 质量问题严峻

12-23

宝宝喝奶粉腹泻是为什么?除了奶粉质量问题,还可能是这个原因!

12-03

标签: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