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随着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的奶粉种类和品牌越来越丰富,能够得到宝爸宝妈们认可的奶粉有哪些呢?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众所周知,人体的消化系统被认为是身体最大的免疫系统。消化功能较差,营养物质便不能很好地吸收利用,自然就会影响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另外,消化功能差也会给宝宝的肠胃带来负担,导致出现上火、便秘、腹泻等问题。因此,想要让宝宝成长得健康、强壮,选择一款好消化吸收的奶粉才是关键。在好吸收的奶粉排行榜中口碑颇佳的淳璀有机奶粉,配方中优配比Ω-3:Ω-6、添加VE + 硒等成分,可以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让宝宝拥有健康的肠道环境。

经了解,淳璀有机奶粉是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其挑剔全球有机奶源,凝萃澳优超10年的有机研究成果,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并获得了中国、澳大利亚的双重有机认证——澳大利亚ACO有机认证、中绿华夏有机认证,品质更加安全、更加天然。考虑到宝宝肠道发育并不成熟,为了助力宝宝消化吸收,淳璀有机奶粉亲近原生营养,延续初生优配比,特别强化了Ω-3脂肪酸,其含量接近宝宝初生营养所需。研究表明,Ω-3为婴幼儿大脑和视觉发育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同时,淳璀有机还科学优化不饱和脂肪酸Ω-3和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亲和人体,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此外,淳璀有机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E和硒这对“守护CP”,维生素E帮助抗氧化,硒帮助清除自由基,二者协调可以保护奶粉营养不流失。此外,淳璀有机奶粉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坚持不添加白砂糖、香精、麦芽糊精等敏感成分,更有助于奶粉营养的吸收,也使口味清淡,保护宝宝味觉发育。一款好消化易吸收的奶粉,不仅能够助力宝宝顺利通便,还能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淳璀有机奶粉奶粉,妈妈放心选择,宝宝值得拥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赢得“欧洲双认证”的认可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5

有机奶粉选什么牌子好,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值得选择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0-25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有机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3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再次入榜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23

康多蜜儿有机奶粉荣登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榜三

金莱优(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23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