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一家童装店该如何选址才能吸引更多人进店?

想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选址是关键,那么,童装店经营者在经营的时候该如何选址才能吸引更多的人进店呢?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童装店选址的小知识。

经营一家童装店该如何选址才能吸引更多人进店?

一、选址规划

童装店经营者在选址前需要做一下对周边大环境的考量与规划,了解一下童装店周边的布局和人流情况,这样能为自己开店的前景分析和未来发展做好充足的布局,能让自己的店铺选址处于更多有利地位。

二、周边交通条件

一般来说,童装店的选址和周边的交通条件有很大的关系,很多的童装经营者会考虑把店铺选址在商业街,也有一部分会考虑开在学校、儿童游乐场附近,但更多的人选址的首选方向是交通便利的休闲商业街,所以在选址的时候,童装店经营者可以尽量选择人流量大、密度高,交通便利的商业步行街。

三、选址周边的人口密度

童装店经营者想要有更多的进店率,在选址的时候要注意观看店铺周边的人口密度及人流量,人口密度高的地方店铺的人流量也不会太差,童装店经营者在经营的时候可以观察一下周边的人流情况及同行店铺的进店率及营业情况,这也能为自己以后店铺的进店人流量的涌进做好一定的铺垫。

四、潜在顾客情况

童装店经营者在选址的时候还需要观察一下周围行人的年龄和性别,如果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那么这周围的消费群体可能就是以快餐消费为主,在这附近开童装店的盈利可能不是特别好,如果周围有老人和小孩及一些上下班的青年,那在这个地方开童装店的进店率和盈利空间还是相当客观的。

以上就是关于经营一家童装店选址的小技巧,掌握这些才能让你精准开店,不踩坑哦!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5-30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04-14

童装店选址误区有哪些?开童装店如何经营才能赚大钱?

童装店经营,婴童店选址 04-20

母婴店应该要如何选址好 母婴店选址有哪些技巧

婴童店选址,母婴店选址 03-29

2021年游泳馆生意会火吗 婴儿游泳馆的选址重要吗

婴幼儿游泳馆 02-14

标签:婴童店选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