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后稷奖”,这份殊荣是纽贝能素在金秋季节收获的一份喜悦,鲜红的证书是对纽贝能素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闪烁的奖杯凝结着纽贝能素人的汗水。纽贝能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将不断增强。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本届农高会共设6个展馆、展区,总展位2000个,总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将危机转化为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按照“新技术、新平台、新内容、新服务”的升级版农高会目标,创新展会举办模式,线下线上融合办展。比往届农高会科技成果更高、更新,特色更加鲜明,云上农高会展示体验中心专区的设立让27届展览展示的载体更加多样。全国有10个省、市、自治区的375项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后稷特别奖或后稷奖,经评奖专家委员会审议,杨凌农高会组委会审定,最终有140项农业科技项目获后稷奖。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后稷奖。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羊乳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奶源基地建设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创建于1985年,专注羊乳35年,志为好羊乳。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先后与新西兰、欧洲5家牧场、3家羊乳加工厂等签订协议,“定向生产、定向加工”,知名羊乳制品领跑企业,全产业链集团发展。经过长期的建设和发展,引导和带动关中,乃至陕西羊乳产业迅速发展,现已成为陕西的一大特色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百跃纽贝能素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旗下主推的山羊奶品牌,深耕品质,严抓检测、精于细节,目前,百跃纽贝能素的销售网点已经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区、县。全程恒温生产、一次性罐装成粉、保证羊奶营养鲜活,广受经销商客户、消费者好评。

喜讯 | 纽贝能素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荣获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获此殊荣,是肯定也是鞭策,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谢大家对纽贝能素的信任和支持。纽贝能素人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念,初心不改,荣耀前行,砥砺奋进,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羊乳品牌征程上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0-26

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 双益组合特色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5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精细小分子更易吸收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25

可瑞康 - Karicare绵羊奶粉 用天然的方式给予宝宝大营养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0-25

标签:品牌活动 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