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 双益组合特色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如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羊奶粉呢?佳贝艾特源自荷兰,所属百年乳企海普诺凯集团,专注羊奶,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高标准的行业规范的同时保证奶源新鲜、安全、营养。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作为佳贝艾特产品家族中最具特色的产品之一,延续品牌优势,被妈妈们冠以“肠道守护者”的称号,它是如何守护宝宝的呢?

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  双益组合特色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双益组合,好吸收双管齐下

众所周知,羊乳中优质蛋白含量更高,更好吸收,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佳贝艾特悠装羊奶粉在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保证羊奶好吸收特质的前提下,配方中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黄金组合的双益组合,帮助改善宝宝肠道内部微生态环境,使得便便更加柔和,助力羊奶天然好吸收的优势,实现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目的,同时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免疫系统,给宝宝更加细致的呵护。

企业为依托,产品实现升级优化

多年来佳贝艾特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基础,结合全球智力,不断优化奶粉配方,着力提高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高品质羊奶。如今,佳贝艾特的羊奶粉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声誉,经常参加相关的学术会议,发表相关研究成果,颇受业界认同。并且将科研成果应用到羊奶粉的研发中去,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配方。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也经历了命名,包装,配方的不断地优化升级,旨在通过不断的升级优化,为更多宝宝送去贴心守护,给消费者更好的喂养体验。

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用益生菌+益生元的双益组合特色配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妈妈们对于配方羊奶粉的期待,还宝宝一个无忧的成长时光,小小“肠道守护者”守护肠道健康,实至名归。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