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到底用不用补钙? 补钙又要注意什么?

幼儿比较小,身体发育又处于快速发展期,对于各类营养物质的摄入也是很多。在幼儿成长中,补钙是家长经常谈及到的问题。很多家长都认为:孩子比较小,发育快,补钙是关键。无论是你食谱,还是营养品补充,都需要建立在科学的支撑下进行,避免盲目补钙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

幼儿到底用不用补钙?  补钙又要注意什么?

幼儿,到底用不用补钙呢?

是否需要补钙,那就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定。根据其《婴幼儿营养指南》,婴幼儿0~6个月时每天应摄入300毫克钙,而母乳能为婴儿提供充足的膳食钙。

事实上,卫生部印发的《母婴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试行)》第二十六条也专门指出,正常足月新生儿出生后6个月内一般不用补充钙剂。相反,对婴幼儿而言,过量的钙有可能会减少铁和锌等营养素的吸收,还有可能增加肾脏负担,甚至有肾结石的风险。

出生2周-2岁的宝宝,每天预防性补充维生素D,宝宝代谢维生素D的肝肾功能正常的前体下喔!

而我们常说的枕秃、出汗多、头发少、肋骨外翻、出牙晚等等并不是缺钙的一个显著标识,需要医生的诊断才能够了解到具体的情况。

如果补钙,家长千万不要想着:吃得多,补的快!一定要遵医嘱!!!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可瑞福海藻钙活性高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德持实业有限公司 10-08

婴儿补钙什么牌子好?悠聪乳钙凝胶糖果优质牛乳钙·纯度高·易吸收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0

婴儿补钙必备——滴宝D3+钙滴剂营养好吸收快 宝宝成长更加倍

上海滴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26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12-01

如何给宝宝补好钙 婴儿补钙产品排行榜

06-19

标签:婴儿补钙 儿童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