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列也可以很有趣#展正道具新品来袭·让你的陈列创新环保有活力

陈列是母婴店装扮的重中之重,一个陈列布局新颖别致、有趣的母婴店能够吸引更多的进店率与营业利润,然而陈列的灵魂则是道具的选择,展正道具又一波新品来袭,让你告别单调、传统的陈列方式,让你的店铺陈列更有趣!

本次展正道具为大家带来的新品道具有创新环保有活力的MY6奶粉背柜;时尚简约,置物有序的MY6服装背柜和简约实用,功能多样的MY23中岛端架、MY24中岛双面柜,新品价格钜惠,功能多样,轻松帮你打造一个多元、有趣的店铺。

#陈列也可以很有趣#展正道具新品来袭·让你的陈列创新环保有活力

展正MY6奶粉背柜:

层板升级,采用18mm实木多层板,厚度足,高密度,能防水,环保耐用更稳固,精致封边不易脱落,让你告别传统单调陈列展示,帮你开启创新环保,活力陈列新模式。

#陈列也可以很有趣#展正道具新品来袭·让你的陈列创新环保有活力

展正MY6服装背柜:

时尚简约,结构合理,置物有序,可多样组合,采用18mm实木多层板,双木免漆地台,2mm厚刀架,高精度软膜,布纹纹理背板,正、侧挂式挂架,让你的店铺陈列井然有序,舒适大气。

#陈列也可以很有趣#展正道具新品来袭·让你的陈列创新环保有活力

展正MY23中岛端架、MY24中岛双面柜:

简约实用,有多色可选,铁管壁厚1.2mm,采用双橡木背板,层板、挂钩灵活可变化,橡木纹免漆地台,防水环保更稳固,帮你轻松上货,,简约实用,秒变功能多样的展示货架。

展正道具新品来袭,价格钜惠,货架环保创新有活力,帮你轻松打造一个新颖、个性、有趣的母婴店,让你的店铺陈列告别传统、单调,变得活泼、有趣,吸睛惹人爱,进店大增多盈利。

展正道具目前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哦,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让你与厂家快速精准对接。


庄先生:18605068098
(长按识别二维码)

母婴店的商品陈列和店铺整体装修要怎么设计好 掌握这些方法技巧让母婴店业绩翻倍!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10-27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陈列 纸尿裤陈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一)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10-22

国庆+ 中秋·双节盛会 展正放大“价”·助力实体零售送福利啦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29

展正道具与您相约第20届CBME 诚邀莅临参观洽谈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23

展正婴童道具·专注孕婴童整店展柜研发定制 有意向了解可留言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9-14

标签:展柜 新品发布 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