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过去了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 这三个结局还是不可避免

都知道养育一个孩子不容易,2018年三鹿奶粉“毒奶粉”事件影响到了多少个家庭。12年过去了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这三个结局还是不可避免:

12年过去了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   这三个结局还是不可避免

1、智力低下

长期食用过三鹿奶粉的孩子,智力明显比同龄正常孩子低下,并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受损的智力依然不能恢复,影响了孩子后天性的学习和成长。

2、体质虚弱

宝宝的体质本来就弱小,被“毒奶粉”侵害使得这些孩子体质大幅下降,甚至严重的需要依靠药物来维持。不仅体质变得虚弱,也有许多孩子身体发育出现异常,“大头娃娃”就是典型的例子。

3、对孩子心理健康有影响

就算孩子智力有所幸免,但也存在许多身体发育异常的孩子,就像“大头娃娃”,将来的生活都需要面对他人异样的眼光,孩子看到自己与正常人的差异时,也会留下阴影,对心理发育有比较大的影响。

可以说,被三鹿奶粉侵害的孩子们,现在生活过得非常艰难,不少网友看到他们这么艰难地活着,难免会有些怜悯之心,有网友表示:一定要加强食品质量管理其是小孩,有些人无视管理规定,残害孩子的人,真是不可原谅。

所以,家长们给孩子选奶粉时,要多用心挑选

1、可以请教有经验的宝妈

如果是新手爸妈,可以向过来人请教,毕竟过来人实践过,有一定的心得体会,多听听她们的意见和建议,这样比自己摸索要快速高效很多。

2、检查包装是否瑕疵

品质优秀的奶粉一般都会注重产品的包装,对于奶粉罐的抗氧化和气密性要求很高,如果感觉包装不用心且有瑕疵的奶粉,需要慎重选择。

3、注意查看产品信息

有时凭借外观的感觉,也不一定能挑选好的奶粉,购买时也应该多注意查看奶粉标注的信息,比如生产日期和批号,奶粉里的成分信息以及含量比例等等。

4、选择大品牌

其实品牌效应也是值得让人信任的,能够经营出良好口碑的大品牌,大众认可的产品,说明这个品牌确实有实力做好这个产品,对奶粉的质量投入也比较多,相对来说是比较有保障的。

如果奶粉已经买回来,也要注意是否结块,冲温水时是否容易溶解等等,感觉有异常的地方就要多留意。毕竟奶粉这个东西,对于不喂母乳的孩子来说,我重要的粮食之一,同时孩子的身心发育也直接受到摄取食物的影响,所以选购这些产品时,家长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作为消费者我们不能看到产品生产加工的整个过程,实在没有辨别力,可以请教行业专业人士,总之选购奶粉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做任何事多用点心思准没错。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女童重伤二级#引起广泛关注 事件后续如何

行业快讯 10-29

用宝宝出生证明照换奶粉活动是真的吗 参与这样的活动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行业快讯 09-21

三鹿奶粉事件12年了 三鹿集团董事长等却被屡次减刑

行业快讯 08-25

“乐立滋”奶粉被曝混有黑色铁砂 厂家称:奶粉中出现铁砂如同出现头发对人体不造成危害

行业快讯 08-05

标签:行业快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