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小羊羊奶粉温和优质配方 为宝宝体格发育助力

给宝宝选择进口奶粉好?还是选择国产奶粉好?是选择羊奶粉好?还是选择牛奶粉好?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会纠结的点。来自澳洲进口的朵拉小羊羊奶粉却凭借自身多重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朵拉小羊羊奶粉温和优质配方   为宝宝体格发育助力

纯净自然的奶源

澳洲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拥有悠久的养羊历史。200余年的养羊历史沉淀出了丰富的饲养经验,并促使澳洲逐渐形成了完善的畜牧管理经验。澳洲地处黄金奶源带,拥有相对独立的地理位置,生态环境非常优越;肥美的牧草、适宜的温度、纯净的空气给小羊成长提供了绝佳的条件。不仅如此,澳洲采用的是原生态放羊,每只小羊的羊均草原面积高达42公顷,小羊在广袤的草原上能够自由奔跑;同时,每只小羊都有自己独立的身份ID,通过这个ID能够实时监控奶羊的成长情况,小羊的体温变化、食草数量、产奶数据等信息都能够得到反馈,保证奶羊健康成长、安全产出优质羊奶。

温和优质的配方

羊奶相较于牛奶具有高营养、好吸收、易消化的优势,但这些优势都是建立在羊奶粉是纯羊奶粉的基础上的。因此选择羊奶粉时,家长们需要注意的第一点就是看羊奶粉是否是纯羊乳配方的。朵拉小羊羊奶粉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成分,不添加任何牛乳蛋白,奶粉更加温和细腻,易于被宝宝消化吸收,并且宝宝喝了还不容易上火、过敏。同时为减轻宝宝口腔负担,减少龋齿、肥胖发生风险,朵拉小羊羊奶粉配方中还坚持不添加任何香精香料、蔗糖、香兰素等成分,奶粉口感更清淡,更易于被宝宝接受。此外,这款奶粉中还添加有科学配比的DHA及ARA,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为宝宝体格发育助力。

严苛的质控要求

朵拉小羊羊奶粉从生产到罐装全部在澳洲本土完成,其生产过程及产品质量不仅要接受澳洲的严格质检,同时还需要通过中国进口管理的七重安全检查。将安全品质从奶粉源头一直延续到上架销售,也正是因为如此严苛的要求,才促使朵拉小羊奶粉在激烈的奶粉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于2018年年底荣获“母婴届奥斯卡”的“年度人气新品”奖项,获得众多家长的青睐。

纵观朵拉小羊羊奶粉其奶源、配方、质控情况都不可谓不优秀,这也是朵拉小羊羊奶粉为何能在激烈的是市场竞争中领跑羊奶粉市场的重要原因!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贝特佳羊奶粉“c位”秘诀 “双羊”原料配方护卫宝宝成长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8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高钙营养 让宝宝精锐成长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0-27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0-26

佳贝艾特悠装系列羊奶粉 双益组合特色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5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