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宝宝的营养摄入极其的重要,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有研究报告,全球每年死亡的1000多万5岁以下儿童中,有50%左右直接或间接与营养不良有关。佳贝艾特羊奶粉解锁公益新方式,为困境婴幼儿送去一杯纯正好羊奶,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佳贝艾特解锁公益新形式

联合国发布的《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2018年报告》显示:全球5岁以下因营养失衡导致消瘦和发育不良的儿童超过2亿人,其中中国有850万人。在我国某些偏远贫困地区,一些孩子的营养问题仍十分严重。简单的一餐饭,一口奶,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无足轻重,但对于TA们来说就是难以实现的期望。

羊奶粉排行榜之首佳贝艾特带您家宝宝参与:“中国婴你更美”公益活动

佳贝艾特优爱行动,以爱之名,以笑暖心

2013年,佳贝艾特以领军者之姿,一呼百应,首次发起为困境婴幼儿提供无偿援助的优爱行动。8年来,佳贝艾特从未停下脚步,始终坚持一份信仰,用坚持、用责任、用担当,为0-6岁困境婴幼儿送去营养和关爱。今年9月14日,佳贝艾特联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及人民日报再度开启#中国婴你更美#公益活动,首日黄磊老师及优爱行动微笑宝宝——热播剧《三十而已》中唯一靠谱的男人许子言扮演者陈天雨发起爱心倡议,号召共同开启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让宝宝从小懂爱,热心公益,用宝宝的微笑汇聚成爱心力量,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婴幼儿营养脱贫。

佳贝艾特落实社会责任

公益微笑助力解读,佳贝艾特怀揣着大家的爱心,将宝宝们每一张微笑助力都将化作一份营养,在合作媒体人民日报新媒体的权威见证下,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30G羊奶粉,用与助力困境婴幼儿营养脱贫。2020.9.14-2020.12.31期间扫描二维码进入“中国婴你更美”活动界面,点击立刻加入、上传笑脸照、即可开启#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为困境婴幼儿献出一份爱心。

扫码开启“中国宝宝人生第一次公益”

#中国婴你更美#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羊奶粉排行榜首位佳贝艾特羊奶粉见证宝宝有爱成长,陪同更多的家庭收获每个“第一次”的感动。佳贝艾特坚持公益,在展现领军者担当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让好羊奶、好营养助力营养脱贫,让更多的宝宝体验羊奶亲和好吸收的营养魅力。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