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 稳固重心·让宝宝更愉快的玩耍

孩子从2岁起便已开始模仿大入,对周围一切充满好奇,行动也开始便利。之后可以能够基本上认识一 些简单事物和图片上的东西,认知动物、交通工具、事物水果等,宝宝的语言正在发展,词汇量不断增 多。在这个阶段,宝宝的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够还不够玩具的选择要从这方面考虑和推荐。诺莎专门为 这个年龄阶段的宝宝设计了这款木马,跃动的色彩可以激发孩子对于认识世界本身的创造力。

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   稳固重心·让宝宝更愉快的玩耍

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采用环保PP、PE材质,安全放心。并且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加宽加 大底板,重心稳固,前俯后仰,能锻炼宝宝的平衡能力,也能保护不会前坠后仰翻,让宝宝更愉快的 玩耍,配合摇马左侧设有BB器和卡通防滑手柄,可爱卡通图案,易抓握,而且更容易清洗,按下即发声,锻炼宝宝的视听,嗨玩不停。

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   稳固重心·让宝宝更愉快的玩耍

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   稳固重心·让宝宝更愉快的玩耍

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3D高分子软垫登场,立体承托,守护屁屁!中空蜂窝式结构,吸汗透气,久 坐不粘小屁屁,宝宝嗨玩不停。同时,诺莎儿童音乐两用摇摇木马还加设了闪光越野轮,滑行即可发 光,提高宝宝玩耍兴趣,夜晚通过时闪光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避让,保障安全。

儿童木马玩具怎么玩更有趣

扬州优贝商贸有限公司 11-15

爱达力妈妈奶粉 助力每一位准妈妈好“孕”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30

双十一即将开始 佳贝艾特悦白系列羊奶粉C位出圈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30

什么品牌的4段奶粉比较好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奶粉为成长添助力

圣元国际集团 10-30

朵拉小羊羊奶粉温和优质配方 为宝宝体格发育助力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30

标签:儿童木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