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宝贝与我有机儿童奶粉 有机营养更纯净 让儿童成长更有机

在社会工业化迅速发展的今天,人们更向往有机、纯净的原生态生活。有机食品作为国际上公认的源于自然,高营养、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在生产上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的生存环境,这也使得有机食品一直居于国际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

但是对于妈妈们而言,选择有机奶粉也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目前市场上有机奶粉品牌众多,很多妈妈们在选择有机奶粉时都会查询有机奶粉排行榜来作为参考,而在有机奶粉排行榜中排名靠前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儿童奶粉一直倍受家长好评,源于Arla宝贝与我有机儿童奶粉的多重优势让家长安心选。

Arla宝贝与我有机儿童奶粉 有机营养更纯净 让儿童成长更有机

其一、奶源纯净。Arla宝贝与我有机儿童奶粉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已有139年的品牌历史,牧场本身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牧场上百年来一直进行有机生产,早就超越了普通有机牧场三年休耕期的标准。生活在这里的奶牛不仅不使用抗生素和激素,而且拥有广袤的生活空间,奶牛生活更舒适、更幸福,奶源也更纯净。

其二、多重认证。有机认证标准非常苛刻,想要通过欧盟有机认证就必须要保证所有产品成分都超过95%有机。同时,丹麦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也只有丹麦原产才能申请丹麦有机认证。Arla宝贝与我有机儿童奶粉在牧草养殖、奶牛生长、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料选择、鲜奶冷链运输各个环节均严格把关,从源头杜绝污染,实现了惊人的99%有机,并且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要知道,每个国家有机认证的标准都非常严格,只有品质十分靠谱的奶粉才能同时通过三个国家的有机认证!

其三、有机全乳糖配方。奶粉配方是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候非常关注的内容,宝贝与我自有的国际专家团队专门为宝宝打造了一套“至臻有机配方”,有机全乳糖配方更接近母乳成分,而且甜度只有普通白砂糖的20%-30%,宝宝口腔负担小、吸收好!同时配方中还添加了黄金比例9:1的有机益生元组合(GOS/FOS),加倍呵护宝宝肠道,有助于宝宝肠道消化吸收,让宝宝消化好,睡的香!

“更懂有机”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139年探索有机之道的沉淀与自信!正是由于对有机营养的不懈探索,才使得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质不断升级,越来越受家长青睐!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排行榜”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8

聚全国之力推有机丨第二届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欧能多有机奶粉 实力亮剑·备受关注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10-26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在哪 伊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为你揭秘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25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至臻有机配方·让宝宝消化好睡的香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0-25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0-25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