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进口佳贝艾特羊奶粉 实力领跑 深得宝妈青睐

自从羊奶粉进入人们眼帘以来,众多大品牌的羊奶粉之中,荷兰进口羊奶粉佳贝艾特以其绝对的品质和配方优势深得宝妈们的青睐和喜爱。我们都知道,羊奶天然含有A2蛋白、亲和营养好吸收,荷兰进口羊奶粉佳贝艾特正是凭借这些优势获得更多喂养家庭的认可,同时也获得更多妈妈的点赞。

荷兰进口佳贝艾特羊奶粉 实力领跑 深得宝妈青睐

佳贝艾特优质品质

佳贝艾特品牌经验丰富,超高品质

佳贝艾特羊奶粉隶属于荷兰海普诺凯集团,集团源自1897年,至今有超过123年的生产经验,是真正意义上的百年乳企。旗下乳制品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此外经过海普诺凯集团研发检验部门和中荷两国海关出入境三重检验,各项检测指标达56道以上,从牧场到灌装,都是由荷兰制造、原罐进口直达中国。所有奶粉接触材料均遵循欧盟、荷兰、中国三重食品包装标准,全程可追溯,奶粉安全让宝妈更放心。

佳贝艾特源自荷兰优质奶源

佳贝艾特精选优质配方,助力吸收

佳贝艾特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将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好吸收的特点发挥极致,与市面上为降低成本添加牛乳蛋白的产品不同,是真正意义的纯正羊奶粉;不仅如此佳贝艾特羊奶粉还创新添加了OPO亲和结构脂搭配益生元组合,让宝宝更容易接受的同时,有助于维护肠道健康,减少上火便秘风险。

荷兰进口佳贝艾特羊奶粉 实力领跑 深得宝妈青睐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系列

佳贝艾特销量持续领跑,口碑在线

产品好不好,调研数据可参考。尼尔森权威数据显示,连续两年佳贝艾特羊奶粉的销售份额占比婴幼童进口羊奶粉销售份额超6成。销量与口碑相辅相成,在过去的2019年佳贝艾特还获得了妈妈网母婴品牌口碑榜,口碑很抗打。

其实,作为进口羊奶粉市场风向标一样的存在,佳贝艾特羊奶粉领军者的美誉并非浪得虚名。是通过品牌实力、纯净奶源、优质配方、超高销量,强有力证明得来的,事实证明选择进口羊奶粉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佳贝艾特羊奶粉,是全面营养的新选择。

贝特佳羊奶粉 “双羊”原料配方 帮你开启纯羊喂养新时代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1-01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亲和好吸收 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有活力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01

双十一即将开始 佳贝艾特悦白系列羊奶粉C位出圈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30

朵拉小羊羊奶粉温和优质配方 为宝宝体格发育助力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30

贝特佳羊奶粉“c位”秘诀 “双羊”原料配方护卫宝宝成长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10-28

标签:羊奶粉 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