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亲和好吸收 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有活力

人人都知道羊奶粉好,羊奶分子小更易消化吸收。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是全球羊奶领军者佳贝艾特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每年的高销量,高人气,证明了它的实力。获得更多家庭认可的同时,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也用实力向我们证明了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独特魅力。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亲和好吸收     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有活力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亲和好吸收

对比牛奶,羊奶更易吸收

相关研究证明,相比牛奶,羊奶的营养更为丰富,且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比较小,天然含有A2蛋白,消化吸收速率更快,所以羊奶本身是很好吸收的。但不是所有的羊奶,都是有“安全身份证“的奶,目前山羊奶是唯一拥有欧洲食品安全局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全认证的羊奶。而佳贝艾特的山羊奶,由佳贝艾特独家向美国FDA申请GRAS安全认证,大量儿童临床喂养实验证明佳贝艾特山羊奶粉品质安全,营养充足。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佳贝艾特悦白坚守品质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能获得认可,离不开品牌一直以来对品质的坚守。佳贝艾特多年来致力于羊乳研究,持续关注母婴人群营养健康需求,探索更亲和人体的配方科技,佳贝艾特悦白延续品牌优势,坚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将羊奶亲和好吸收的诸多天然优势发挥极致,从源头上保证了羊奶粉的纯正。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配方全面

配方全面,助力营养好吸收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配方中添加的OPO亲和结构脂,是目前奶粉中比较珍贵的成份,它的结构与母乳中脂肪非常相近,因此放在奶粉里更亲和人体,促进宝宝营养的吸收。并且搭配了有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对宝宝眼脑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成分,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活力,维护肠胃健康。除此之外,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坚持三不添加配方,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口味清淡,给宝宝提供能量的同时兼顾宝宝的健康,也不给宝宝的肠道增加负担,产品细节很走心很良心。

综合来看,佳贝艾特悦白系列不愧是佳贝艾特品牌旗下的明星系列,凝聚品牌专业研发团队的智慧,为更多的奶粉宝宝造福,送去呵护关爱的同时成为众多妈妈喂养生活中的白月光。悦白用实力证明,羊奶好吸收看得见。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