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奶粉品牌乐荷重磅新推有机A2成长奶粉 成功俘获宝妈们的关注

随着绿色、健康、天然等理念的盛行,各种有机食品也迅速蹿红,并以迅雷之势在消费市场掀起了一股“有机热”。越来越多品质宝妈,也将有机奶粉纳入自己的购物清单中,只为给宝宝更原生有机的营养。日前,来自荷兰的vecozuivel乐荷奶粉品牌重磅推出了新品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以遵循自然生态的原生奶源,创新突破的原生配方以及严苛标准检验的原生认证,迅速俘获了很多宝妈的关注。

荷兰奶粉品牌乐荷重磅新推有机A2成长奶粉 成功俘获宝妈们的关注

据了解,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新品发布之际邀请众多母婴博主成为首批中国区新品体验官,野生张咩咩、芙小妹的少年妈、灰灰爱吃黑胡椒、LeiChen、一瓶小茅台、gooddessMaty、严严是赖皮鬼黏黏、我是一颗毛栗子吖、绵绵的绵、Nancy小星星、十一缓缓、大诺和小小土、云洁Cecilia、花卷和汤圆的那些小事、偷笑的乐乐Mommy、猫鱼酱、大纯酱哦、吉吉吉毛呀等一众优秀母婴博主一同见证了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的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在荷兰与中国同步销售,是一款主要针对3-12岁儿童脑部发育研发的新品。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里含有MFGM乳脂球膜成分,这一成分目前在最新的母乳研究中被发现,是一种可以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的活性营养物质,能够提高孩子的六大认知力。

荷兰奶粉品牌乐荷重磅新推有机A2成长奶粉 成功俘获宝妈们的关注

此次,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新品在荷兰与中国一同首发,荷兰乐乳乳品公司的CEO-EdgarLlblans也发来了贺电,他表示很高兴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在中国和荷兰同步销售,衷心希望宝宝们喜欢乐荷成长奶粉,也希望乐荷成长奶粉可以助力宝宝们快乐健康成长。此外,在乐荷有机A2成长奶粉中还附赠了证书,消费者凭证书在2年之内可以去荷兰参观荷兰乐乳乳品公司的有机牧场,由专属的导游陪同,亲临奶粉源头牧场,感受乐荷品牌的诚意与实力。

恭贺:江西宜春胡先生与致护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0-31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法国高端典范奶粉品牌爱达力 3重检验检疫严格认证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0-25

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以全新的经营管理理念 备受中国妈妈青睐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5

High&GoGo长高高奶粉品牌 与您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10-09

标签: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