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 家长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昨天,在上海普陀,一位家长向民警求助,由于自己下公交车时忙着看手机,没注意到孩子打瞌睡,将10岁的女儿落在了公交车上。好在驾驶员发现车上有个女孩无家长陪伴,帮助联系到家长。提醒:务必看好孩子。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   家长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加上的陪伴,只有家长乐于陪伴自己的孩子,善于陪伴孩子,才能更加了解孩子,更大程度上满足孩子的身心成长需求,让孩子感受到爸爸妈妈的关怀和爱。那么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呢?

#家长玩手机将孩子落车上#   家长应该如何有效的陪伴孩子

放下手机

爸爸妈妈平时要上班工作,并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长,或者是陪伴孩子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其实有时候爸爸妈妈们陪着孩子并不一定要做什么,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去散散步,或者是一起看书阅读或者是看看电影、动画片、做手工,这些陪伴的举动都可以让孩子觉得美好。同时爸爸妈妈们在陪伴宝宝的过程中不要一边看手机一般陪孩子,这样会不知不觉的被手机上的内容所吸引而忽略了孩子。

一起温馨的用餐

爸爸妈妈们可以和孩子一起吃饭度过温馨的用餐时间,可以在一起谈谈每天发生的事情,可以增加亲子间的感情,值得注意的是在用餐期间不要责备孩子,以免让孩子产生抵触心理,影响到孩子的食欲。

一起做游戏

爸爸妈妈们陪伴孩子不要一直坐着不动,可以跟孩子一起做个小游戏,和孩子一起玩耍,促进孩子的动手和动脑能力,感受家庭愉悦的氛围,让孩子变得更加的快乐自信。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06-24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