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蓝有机奶粉品牌强势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最近,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举行。此次进博会汇聚了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等3800多家企业于上海和大家见面。澳优及海普诺凯生物旗下荷兰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悠蓝三次受邀参展,强势亮相“进博现场”,向全球消费者展示高品质的有机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品牌强势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纵观本次进博会,展区种类范围不断增大,参展品牌规格不断提升,参展国家、企业、嘉宾的数量再创新高,各方面都呈现出逐年益盛的趋势。

而高端、有机奶粉等细分品类也在展会上呈现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势头。以悠蓝为代表的品牌通过参展表现出全力突破的决心,不断提高产品的专业高标准,显现出高端有机奶粉行业蓬勃向上的发展面貌和希望满满的未来前景。

进博会不仅为疫情下的全球经济、母婴市场发展带来了更多增长动力,更推动了高端有机奶粉产业加快创新。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推动了进口产品快速增长,母婴产品更由此将成为增长蓝海。透过进博会可以知悉,母婴高端市场潜力无限,高端有机产品也将进入高速发展“黄金时期”。

悠蓝作为连续三年参展的品牌,不断在全球面前展示品牌有机、高端奶粉品牌国际化的高水平。今年通过升级全新品牌理念,焕新米菲Miffy新包装和新配方来到进博会。同时,为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首次推出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正式向“超高端有机”品牌形象的全方位升级。

悠蓝新包装与新产品发布,标志着品牌已组建起从孕到育的全产品线组合,从单一的婴配粉市场走向家庭健康消费市场,悠蓝将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全面的营养。

除此之外,品牌还联手荷兰超级大IP,发布了Miffy米菲中国版新包装。此番联合,悠蓝的荷兰本土超高端有机品牌形象借助Miffy米菲的知名度为更多人所认知,消费端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进一步为悠蓝开拓了有效的增量入口。

悠蓝有机奶粉品牌强势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悠蓝是进博会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悠蓝在中荷同步销售,受益于经济全球化的良好调控,一直以来在欧洲特别是荷兰本土广受欢迎,从上游原料到关键技术、品质把控、销售渠道,悠蓝力一直用高端优质有机奶粉品质为万千家庭的营养健康护航。连续参展进博会,也是国家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对奶粉品牌的最终成果体现。

透过进博会,借助“一带一路”倡议的契机,悠蓝也将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强与荷兰等国际各界的合作,将国际化高端有机品质汇聚到中国,不断整合全球资源,服务全球市场,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地推动中国乳业发展!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多美滋致粹婴幼儿配方奶粉 锁住DHA营养·给宝宝多一点“脑动能”

荷兰的皇家纽密科集团 11-08

婴幼儿配方奶粉选购的关键性因素是什么 飞鹤奶粉星飞帆系列奶粉分阶段喂养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0-28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六重有机保护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香港明一集团 10-19

致护婴幼儿配方奶粉 高乳铁·甄有机·超营养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0-15

圣元优博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 仿生配方·自然安全更完整

圣元国际集团 10-07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