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16-11.22)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永辉超市母婴品牌“优悦宝呗”全国6家旗舰店同开

11月20日,永辉超市母婴品牌“优悦宝呗”全国4城6家旗舰店同开,标志着永辉持续深化“人货场”重构,加码母婴新零售,推进品类与品牌年轻化升级。

此次开业的6家旗舰店位于福建、安徽、浙江及深圳,分别是福建永辉超市福新店、福建新天宇城市广场店、安徽合肥北城购物中心店、浙江杭州湾世纪金源店、深圳光明天汇成购物中心店、深圳宝安大仟里店。

今年9月25日,“优悦宝呗”全国首店重庆茶园金科店开业。至此,永辉“优悦宝呗”已在全国发展了7家旗舰店,覆盖5个省份。(新浪证券)

迪士尼将在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区推出Disney+

11月18日,迪士尼宣布,将首次在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地区推出Disney+。在7天限免试用过后,大部分用户将每月支付5至6美元,或每年支付50至60美元以继续使用服务。像乌拉圭等一些国家的用户则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每月支付7.49美元或选择每年支付74.99美元。(智通财经)

星辉娱乐将于11月25日兑付“15星辉债”暨摘牌

星辉娱乐(300043.SZ)公布,公司于2015年11月25日发行的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15星辉债”、“本期债券”、债券代码:112261)将于2020年11月25日支付自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利息及本期债券的本金。

按照《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5星辉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15星辉债”存续期后2年(2018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4日)票面利率为7.10%,本次每10张“15星辉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人民币71元(含税),兑付本金为人民币1000元,本息兑付金额为人民币1071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债券持有人取得的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人民币56.80元,本息兑付金额为1056.8元;非居民企业(包括QFII、RQFII)债券持有人取得的本期债券利息暂免征企业所得税,实际每10张派发利息为人民币71元,本息兑付金额为1071元。本期债券将于2020年11月25日摘牌。(格隆汇)

泡泡玛特本周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

11月19日,泡泡玛特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最快12月下旬挂牌上市。潮流玩具公司泡泡玛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11月19日寻求通过港交所聆讯,并最快于本周末披露通过聆讯后的招股说明书,12月下旬正式于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泡泡玛特本次赴港IPO的募资规模预计为2至3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和中信证券担任联席保荐人。

君乐宝杨洪滨获“广告主奖·年度功勋人物”

在11月16日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中,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凭借锐意进取的创新之举,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年度功勋人物”。
蒙牛注册“逗牛了”“真敢椰”商标

11月17日,据企查查商标信息显示,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11月9日、11月12日申请注册“逗牛了”、“真敢椰”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方便食品等,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新京报)

贝因美控股股东累计减持1.96%股份

2020年11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389.31万股,减持比例0.38%。贝因美集团前期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自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11月13日,贝因美集团已减持该公司1.58%股份。

贝因美控股股东累计减持1.96%股份

2020年11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389.31万股,减持比例0.38%。贝因美集团前期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自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11月13日,贝因美集团已减持该公司1.58%股份。

菲仕兰旗下皇家美素佳儿获“年度超级单品”大奖

11月19日,由网易财经主办的“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在京举办,荷兰皇家菲仕兰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公益品牌,旗下乳铁蛋白含量超群的皇家美素佳儿,因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份额稳步增长,也得到了行业媒体的高度认可,荣获年度超级单品殊荣。

宜品乳业荣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11月19日,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乳制品行业榜单评选上,宜品乳业荣获2020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

温氏股份分拆温氏乳业上市

11月20日,温氏股份晚间公告,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公司控股子公司温氏乳业业务发展现状,为了更好地发展公司乳业业务,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及子公司温氏乳业经营层启动分拆温氏乳业至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国健集团发起首届中国草饲高峰论坛

11月16日,国健集团联合旗下高培品牌共同发起了首届中国草饲高峰论坛,以“科学探秘草饲 回归自然营养”为主题,以线上+线下峰会的形式,汇聚中国、新西兰、美国等多位中外知名专家学者,高培全国各地500多位渠道伙伴共同聆听,聚焦草饲前沿学术,融汇母婴行业生态,共建草饲可持续发展新生态。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09-11.15)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11-16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1.02-11.08)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11-09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26-11.01)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11-02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19-10.25)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10-26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10.12-10.18)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10-19

标签: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