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 清爽保湿·多效修护 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

天冷了,宝宝的小脸也面临着皲裂,泛红的危机,妈妈们此时不给宝宝小脸做补水措施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一抹保湿滋养,镇静止痒,修护宝宝肌肤皲裂、干痒,让宝宝小脸重回柔嫩、Q弹。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 清爽保湿·多效修护 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蕴含甘草提取物、乳木果油等植萃精华成分,能够深层滋润宝宝肌肤,补水呵护,防止宝宝小脸因干燥的气候环境带来的干痒、不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润、有抵御力。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质地醇厚,一抹清爽不粘腻,能够沁透宝宝肌肤底层,深层滋养修护,让宝宝肌肤重新焕发光彩,更加水润、Q弹,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红苹果脸。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 清爽保湿·多效修护 让宝宝小脸告别皲裂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拒绝添加0刺激,不含激素、尼泊金酯防腐剂,让给宝宝小脸保湿滋养的这一瓶面霜更加安全纯净,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温和滋润宝宝肌肤的神器,让宝宝小脸更柔嫩。

贝亲婴儿多效修护面霜,清爽保湿,多效修护,让宝宝小脸更加柔润,有弹性,让宝宝告别皲裂、红苹果脸。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