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

随着秋冬季的到来,爸爸妈妈们要紧密关注宝宝的肠胃健康。大部分宝宝每到秋冬季节宝宝就频发腹泻,主要是因为婴幼儿时期是宝宝肠道菌群平衡建立的初期,尚不稳定,极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而秋冬季节气候变化快,早晚温差大,宝宝肠胃适应不及就容易引发腹泻、感冒等问题。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

育儿专家建议,此时更好吸收,且含有益生菌、益生元的配方羊奶粉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会更有裨益,让宝宝免疫力从“肠”计议,帮助宝宝舒适过冬,其中欧铂佳羊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

据悉,欧铂佳羊奶粉特别打造益生菌与益生元倍效吸收组合,其中益生菌为高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更亲和宝宝体质,能有效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而FOS&GOS益生元组合则利于加倍促进有益菌的增殖,两者强强联手,为宝宝肠道消化吸收提供源源动力,帮助宝宝便便更舒适。

同时,经权威机构检测,欧铂佳配方羊奶粉为纯羊乳配方,不含有一滴牛源成分,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均来源于羊,更好保持羊奶营养更好吸收的天然优势。且欧铂佳羊奶粉还含有天然OPO及核苷酸,有效为宝宝再加一道吸收保障。

另外,欧铂佳羊奶粉更聚焦宝宝眼脑发育,考虑到0~3岁是宝宝大脑及视觉发育黄金时期,根据宝宝发育规律,以科学配比添加DHA、ARA,配合胆碱、叶黄素,更好呵护宝宝眼脑发育,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配方优质,欧铂佳羊奶粉奶源更是营养纯正,在羴牧·欧铂佳全产业链保驾护航之下,种草、养羊、产奶全程生产自控,将现代高科技与民族匠心产业链结合,以严苛品控体系保障优质奶源。通过多项关键指标检测显示,欧铂佳奶源在蛋白质、脂肪与菌落总数等方面遥遥领先,鲜乳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3g/100g,超欧盟及美国标准,营养价值更高;而在影响奶源安全的菌落总数控制指标上,严格控制在10万以下,远优于国标的200万标准,选择更安全。

秋冬宝宝肠胃敏感季,宝妈要记得格外关注宝宝饮食及卫生状况,合理规划宝宝饮食结构,确保宝宝手部干净,在宝宝口粮选择上尤要注意。欧铂佳羊奶粉以纯羊乳蛋白配方、双益组合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并以优质奶源及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帮助宝宝增强自身抗力,让宝宝舒适过冬。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朵拉小羊羊奶粉科学配比DHA&ARA 为宝宝体格发育助力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23

孩子3岁了儿童奶粉怎么选?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 多维营养 呵护成长

纽尔生物科技(湖南)有限公司 11-22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三重优势·呵护宝宝的小肚肚更舒适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22

谱恩绵羊奶粉高铁品牌专列首发 为羊乳行业为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11-22

羊奶行业重大利好!智冠羊奶粉生产工厂二期项目即将投产!

青岛智冠乳业有限公司 11-2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