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母婴店经营的三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近年来的母婴行业也渐渐趋于饱和状态,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隔不了多长的距离就会有一家母婴店在等着你,但遍布的母婴门店的进店率如何呢?是不是和想象中的那样人流不断涌进呢?答案是,No。

在母婴人营销套路的不断升级之下,消费者也越来越精明,更是见招拆招,对于母婴店而言,这是一个很不利的情况,一个母婴店要想在消费者心中占有一席之地,赢得消费者的信任,还需售卖商品品质与服务的结合来经营,这样才能在顾客口中留下一个好印象、好口碑。

细数母婴店经营的三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今天就来跟大家细数一下母婴店经营的三大误区,作为母婴店经营者的你也可参考一下自己是否中招了没哦!

误区一:极端的选址

作为新手,刚开始经营母婴店一定要慎重选址,1.选址不要太过于依赖于商业街,虽然商业街人流多,但是目标群却比较泛散,这不会对你店铺的经营有太多的好处,2.为了减轻租金而选址,对于母婴店而言开店要节省成本没错,但不要为了节省成本而选在了目标人群少的地方,这很可能会让你的店铺没有人流量。

误区二:坐等客来

现在的很多母婴门店基本已经陷入了坐等客来的现状,这样只会让你处于被动状态,即使你的店再好,商品再好,卖的东西再便宜,不宣传也是徒劳。如果你的店铺正处于这种状况一定要多宣传,主动出击,打出名气和影响力。

误区三:节省资金不促销

很多母婴店经营者为了节省资金,而不去做一些促销活动,这样做的结果,只会导致商品完全卖不出,到时候不仅是没收益,更是会面临亏损。所以,对于母婴店而言一定要舍得,有舍才有得,这样才会让你获得更多的盈利。

新手如何经营好母婴用品店 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学起来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8-17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