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杰克婴幼儿洁净洗衣皂 甄选天然皂基 温和无添加 让宝宝衣物净如新

还在为宝宝弄脏的衣物清洗而烦心吗?各种残留的奶渍、便渍、尿渍、汤汁等顽固污渍经过反复清洗之后还是难以洗净,不妨试试小马杰克家的这款婴幼儿洁净洗衣皂,温和洗衣不伤手,轻松瓦解宝宝衣物残留污渍。

小马杰克婴幼儿洁净洗衣皂甄选印尼进口天然植物油造皂基,去污力加倍,能够轻松瓦解宝宝衣物残留的污渍、细菌,不含磷、荧光剂、漂白剂、三氯卡班等刺激成分,温和洗衣不伤衣,洗后衣物蓬松柔软清香持久,让妈妈爱上洗衣无烦忧!

小马杰克婴幼儿洁净洗衣皂 甄选天然皂基 温和无添加 让宝宝衣物净如新

“ponyjack小马杰克”,是汕头市潮阳区铜盂创隆妇幼用品厂旗下主打品牌,以绿色、天然,更安全、更健康为目标,倾力为国内宝宝打造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ponyjack小马杰克”是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在原有引进欧美先进配方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开发和调整,配方更安全高效。

“ponyjack小马杰克”为宝宝提供更安全、更专业和更权威的肌肤护理产和全方位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ponyjack小马杰克”系列产品自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本着服务创需求和服务高于效益的市场理念,坚持以品质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的品牌战略。

小马杰克婴幼儿洁净洗衣皂 甄选天然皂基 温和无添加 让宝宝衣物净如新

小马杰克婴幼儿洁净洗衣皂植物洗衣更安全,温和洁净不伤手,洗后衣物还有淡淡哈密瓜清香,能够启蒙宝宝嗅觉发育,带给宝宝舒适的穿衣体验,让宝宝的衣物洁净如新,每天快乐穿新衣。

澳兰黛婴儿洗衣皂 植物益生元 温和抑菌 瓦解宝宝衣物污渍

石家庄驰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1-28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皂 多重植萃 洁净抑菌 “皂”亮新生衣物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23

安贝儿婴儿洗衣皂 温和洗衣·瓦解污渍 让宝宝衣物洁白亮丽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1-18

润本婴儿洗衣皂 深层抑菌·瓦解污渍 植物“皂”就净澈宝宝衣物

广州市鑫翔贸易有限公司 11-17

小树苗婴儿洗衣皂 植物洁净 “皂”就宝宝衣物新“净”界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9-28

标签:婴儿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