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客流量怎么提升 如何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不少创业者都看到了母婴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甚至开始萌生出了开一家孕婴店的想法,但是开店容易,赚钱难,客流量就是保证母婴店营业额的根本,经营的是否成功在销售的过程中会发挥出重要的作用。如果母婴店没有客户主动进店选购,千万不要坐以待毙,坐在店里干等着顾客上门,而是要主动出击,寻找客源。

母婴店的客流量怎么提升   如何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在母婴店门口布置卖点产品,吸引顾客进店

母婴店可以利用顾客的好奇心,在母婴店的门口进行产品特有卖点的展示来吸引顾客进店,比如在母婴店的门口展示婴童声光玩具,利用玩具的造型和声音吸引起孩子的注意力,让家长跟着孩子一起进入到母婴店里。或者是灵活的运用货架陈列设计以及促销的方式来吸引顾客。

营造出母婴店的氛围,打造舒适的环境

顾客是很容易被一个实体店的氛围所吸引的,所以母婴店除了要设立醒目的门头、温馨的色彩,还可以运用起橱窗展示和灯光的运用等营造出母婴店的氛围,让顾客产生好感,从而激起顾客的购买欲。

主动出门去招揽顾客,坐商转为行销
当母婴店的客流量不大的时候,母婴店的导购员和经营者千万不要一味的守在店里,而是要选择主动出击去拦截顾客,由坐商转化为行销,增加主动拦截顾客进店的几率。值得注意的是主动去拦截顾客进店,需要考虑到母婴店的人员站立姿势、话术以及拦截制度和竞争对手这几大基本因素。

拓展吸引顾客,合理利用资源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仅要走出母婴店去招揽顾客,还可以安排其他的导购员合理的利用微信、QQ、电话邀约、短信回访以及网站、论坛、邮件群发等形式来进行拓展客源,合理的利用资源,增加母婴店的顾客进店率。

新手如何经营好母婴用品店 母婴店经营技巧赶紧学起来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8-17

母婴店经营技巧:如何能经营好一个母婴店?

12-27

母婴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这几个母婴店的经营技巧赶紧收藏起来

10-29

母婴店经营技巧:四大法则和成功经营的小秘诀

08-06

母婴店经营技巧:顾客购买了没有形成二次进店怎么办

06-20

标签:母婴店经营技巧 母婴店铺经营 母婴用品店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