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茶比霜 质地柔润清爽 一抹化解宝宝干痒危“肌”

大雪已至,你家宝宝的小脸泛红、干痒、皲裂的情况有没有因为大雪气候的到来而变得“雪上加霜”呢?赶快给宝宝备上这瓶百想茶比霜吧,质地柔润清爽,一抹易吸收,能够舒缓宝宝肌肤的泛红、干痒,化解宝宝干痒危“肌”。

百想茶比霜 质地柔润清爽 一抹化解宝宝干痒危“肌”

百想茶比霜甄选天然山茶籽油,能够温和舒缓,镇定止痒,从肌肤底层沁透滋养,呵护宝宝幼嫩的皮脂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柔润、有弹性,告别冬季干痒、红苹果脸!

百想生物科技拥有领先行业的集微生物实验与理化实验为一体的国际化研发中心,该中心融合了色谱分析、微生物分析、细菌菌种培养、分子蒸馏、临界萃取、分离提纯、杀菌灭活等二十几项功能。公司主营的百想膏、百想油、山茶膏、山茶油、益肤霜、氟冰霜、四季百草膏等产品,深得母婴消费者和经销商代理们的喜欢。

百想茶比霜 质地柔润清爽 一抹化解宝宝干痒危“肌”

百想茶比霜,质地柔润清爽,一抹易吸收,舒缓滋润,调节宝宝肌肤微生态环境,强健宝宝幼嫩肌,化解宝宝干痒危“肌”,给宝宝幼嫩肌肤自然、纯粹的润养。

婴贝可俐宝宝面霜系列 深层滋润·防止皴裂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1-27

亲亲树苗宝宝面霜滋润保湿·温和不刺激 让宝宝告别苹果脸

江西辉翔实业有限公司 10-10

宝宝秋季肌肤如何护理好 爱无可及宝宝面霜系列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

江苏娇颜芭比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8

贝福星宝宝面霜草本植物滋润修复 温和护理宝宝肌肤健康

江西仁康实业有限公司 09-29

婴儿夏天要擦面霜吗 青蛙王子夏季滋润保湿宝宝面霜四季常备•水嫩Q弹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宝宝面霜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