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粉质细腻好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要给宝宝添加辅食了,选择什么米粉才好呢?这是个让妈妈们倍感头疼的问题,市场上丰富多样的宝宝米粉细分再细分,有机米粉、蒸米粉、小米米粉、海水稻米粉的不断涌入,让妈妈们在选择上也失去了方向。

今天,就给妈妈们推荐一款好吃不上火的贝之源蒸米粉,蒸米粉是通过将大米等谷物食材浸泡、汽蒸、磨浆等一道道工序,制成的米粉粉质细腻,食材的营养成分保留率高,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蒸的米粉不会上火。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粉质细腻好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更有益生元配方、胡萝卜+钙配方、核桃红枣配方、铁锌钙多维配方等四大单品。添加果蔬等食材以及营养素,不仅可以增加米粉的口味,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爱吃,还丰富均衡了米粉的营养成分,为宝宝身体成长提供更充足的能量和营养。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粉质细腻好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美名药都,酒乡,盐化城的美丽城市樟树市,是一家以婴幼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 粉质细腻好吸收 宝宝爱吃不上火

公司本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并成功开发了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

贝之源蒸米粉系列,粉质细腻易冲调,口感香醇更易消化吸收,营养丰富能量高,辅食期宝宝爱吃不上火!


刘莉:17770536817
(长按识别二维码)

贝之源葡萄糖系列固体饮料 口感好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能量满满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12-01

贝之源小米米粉系列 细腻软滑·营养均衡好吸收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11-24

2020母婴店秋季铺货选择哪个品牌的营养品好 贝之源营养品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11-02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10-19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10-08

标签:婴儿米粉 米粉品牌 营养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