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氏婴儿纯棉柔巾 云柔触感 细腻擦拭 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宝宝的小手、小嘴总会因为玩玩具,吃东西弄得一片脏污,用纸巾擦拭有时候还会擦不干净,反复的擦拭很可能会磨损宝宝幼嫩的皮脂,不如给宝宝用上这片英氏婴儿纯棉柔巾,纯棉柔软的触感清洁幼肌不刺激,干湿两用的合理设计,让妈妈清洁宝宝肌肤的脏污更顺利。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 云柔触感 细腻擦拭 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甄选100%美国纯棉,美棉纤维长度长、无杂质,具有良好吸湿性,触感细腻亲肤,干湿两用随心意,不仅可以作为宝宝肌肤日常清洁使用,还可以作为妈妈卸妆来使用,一巾多用,纯净守护,让孕婴轻松奢享健康生活的方式。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拒绝添加任何化学有害物,是食品级的标准,经测试不含荧光剂和其他添加物,安全到可以用来包裹食物,还能替代蒸笼不粘布,让妈妈们可以安心选购,放心给宝宝肌肤清洁使用。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 云柔触感 细腻擦拭 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英氏婴儿纯棉柔巾加厚加大设计更实用,遇水秒变小毛巾,不成团,更耐用,柔韧耐撕不掉絮,干湿皆宜一巾守护,云柔触感,细腻擦拭,还宝宝肌肤一片洁净。

哇爱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厚爱新生更“净”一步

东阳市雪娃孕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3

波咯咯纯棉加厚婴儿棉柔巾 亲柔护肤·开启亲肤2.0时代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12-22

戴可思婴儿纯棉柔巾 柔韧亲肤不含荧光剂 干湿两用“净”护新生柔嫩

无锡戴可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8

碧C婴儿棉柔巾 绵柔触感 温和细腻 一片臻宠新生娇嫩

浙江辰玮日化科技有限公司 12-15

开丽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温度随心控 给宝宝娇嫩肌肤一片柔软的呵护

广州开丽医用科技有限公司 11-30

标签:棉柔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