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 5联活菌 双益调节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冬天是宝宝肠道疾病的高发期,不规律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让宝宝的肠道备受折磨,特别是临近过年,父母们带娃走亲访友、大吃大喝,高油高热量的摄入只会给宝宝娇嫩的肠道带来更大的“腹”担,益生菌作为调节宝宝肠道均衡的主力“菌”,常备护肠必不可少。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 5联活菌 双益调节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甄选婴幼儿可食用的5联菌种,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Bi-07、鼠李糖乳杆菌HN001、发酵乳杆菌CECT5716、短双岐杆菌M-16V,安全性毋庸置疑,每袋出厂添加活菌数不少于200亿,全力调节宝宝肠道环境,让宝宝肠动常舒畅,肠道无“腹”担。

江西元之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辅食及营养品的公司。产品包括:有机营养米粉、蒸米粉、调制乳粉、清清宝、葡萄糖、蛋白粉、益生菌营养补充剂等系列产品。公司将努力开发更多优质产品,专注于中国宝宝健康,打造中国宝宝自己的高端品牌;全心全意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 5联活菌 双益调节 让宝宝肠道更舒畅

元咕隆咚双益5联益生菌固体饮料5联活菌,双益调节,易冲调,只需37°温水调服即可,让宝宝肠道更舒畅,轻松过大年!(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黑土妈妈益生菌奶粉新品发布 一起寻找生活的全新方式

01-12

萌优贝(力维康)萌臻幼儿配方羊奶粉 乳铁蛋白+益生菌 加倍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黑龙江力维康乳业有限公司 01-11

贝付氏聪益生菌营养米粉系列 口感好不上火 宝宝辅食添加的佳选

江西朗宏实业有限公司 01-11

凡诺迪益生菌冻干粉 活性高易吸收 让宝宝娇嫩肠道“动”起来

上海亲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10

益生菌对于人体有哪些作用以及功效 贝之源益生菌粉好不好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1-04

标签:益生菌 益生菌冻干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