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大家好啊!在给孩子选择洗发沐浴露的时候,大家都选择了什么品牌呢?赶紧给刚晋升为家长的朋友们支支招吧!在市场中,针对婴童洗发沐浴露有很多,植物配方、二合一、无泪配方以及天然油脂等等。哪个适合?不知道!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好用!!!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是专为婴童设计研发的,针对婴童的皮肤以及发质研发,在其中特别的添加了VE、VB5以及萃取洋甘菊精华,能够比较好的舒缓婴童娇嫩的肌肤以及头发。无泪配方,采用超温和的高纯植物老远表面活性剂,减少 用品对婴童未发育健全的眼睛、皮肤的刺激。经过使用后,家长会发现婴童的皮肤更有弹性,更水润,头发更加柔亮。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品牌好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好用吗

或许你比较好奇,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是如何做到的?产品配方是什么?

【成分】纯水、月桂醇醚硫酸盐、椰子油两性醋酸盐、葡萄糖苷、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月桂酰基氨基钠、PEG-7椰油酸甘油酯、羊毛脂、生育酚乙酸酯(维生素E)、D-泛醇、瓜尔豆胶、甲基异噻唑啉酮、乙基己基甘油、洋甘菊提取物、精油等。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代理支持。


黄经理:13576890122
(长按识别二维码)

辈奈尔宝宝水疗浴液系列 水疗润养 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2

辈奈尔婴儿护肤系列 让宝宝的肌肤时刻保持舒爽水嫩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2

宝宝冬季泡药浴要注意什么 辈奈尔药浴提醒你注意这几点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7

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洋甘菊甄萃 温和清洁 滋养呵护初生婴儿肌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2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辈奈尔婴幼儿洗护用品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海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1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