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季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 红星美羚羊奶粉助宝宝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和种类越来越丰富,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哪个品牌的奶粉好呢?尤其是在寒冷的额冬季,爸爸妈妈更是要给宝宝选对奶粉。寒冷的冬季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红星美羚羊奶粉助你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冬季,很多人身体某些部位,比如手、脚、耳朵、臀部、小腿等特别寒冷,而身体其他部位却并不是冷得受不了,医学上把这种反应统称为“寒症”。中医认为,阴阳平衡、经络疏通、气血调和,是预防冬季“寒症”的关键。在冬季来临时调整饮食来增强体质可以说是健康的过冬方法。而羊奶是一种温补食品,寒冷的冬季,每天喝上两杯羊奶,可以助你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提高免疫力,预防呼吸道疾病

冬季是感冒和肠胃疾病高发的季节,所以患感冒、咳嗽、上呼吸道感染等的人群(尤其婴幼儿)特别多,一到秋冬气温交替的时候医院里满满的都是人。羊奶中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对人体鼻腔、咽喉、血管、肠胃等黏膜有良好的修复作用,能够提高人体抵抗感冒的能力,缓解寒冷干燥对呼吸道造成的伤害。

有助青少年和婴幼儿的生长发育

羊奶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可以满足孩子健康成长的要求。

同时,常饮羊奶还有助于智力发展。羊乳中天然核酸含量丰富,它可增加脑细胞对蛋白质的利用率,促进脑细胞尤其是海马细胞健康发育。有研究表明,羊乳中含丰富的脑磷脂,牛磺酸核苷酸、三磷腺苷、胆碱、肌醇、生物活性因子环磷腺苷等,这些物质能促进孩子视力,大脑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提高思维和记忆功能。

羊奶性温,可以驱寒暖胃

据红星美羚了解大多数人群的胃病,多是由饮食或混乱的作息规律引起。冬季,天气冷、着凉或吃了冰冷的食物都会感觉“肠胃不舒服”。羊奶中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有助于修复呼吸道黏膜及胃粘膜;并且羊奶属温性食物,可起到“驱寒暖胃”的作用,保护肠胃不受寒气的侵袭;羊奶呈弱碱性,可以中和过多的胃酸,能够让你有一个更好的胃部环境。

红星美羚羊奶粉

能够缓解压力

羊乳中镁和钙非常丰富,镁和钙都被称为抗压力矿物质,是缓和精神紧张,稳定精神状态不可缺少的矿物质。由于羊奶易消化,晚间饮用不会成为消化系统的负担,也不会造成脂肪堆积,不会担心肥胖,所以红星美羚建议在结束了一天的劳累之后,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羊奶暖暖身子吧。

寒冷的冬季,每天喝上两杯红星美羚羊奶粉,助你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独立乳业分析师宋亮:龙头企业加入羊奶粉产业,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08-16

美赞臣纯冠羊奶粉意向订单破亿元!看“新美赞速度”如何抢占羊奶市场?

08-14

“有机+羊奶”或成差异化突破口!这些羊奶粉品牌都在加快布局!

08-13

二次注册后“纯羊成标配”,羊奶粉下一个差异化卖点竟是它!

08-11

有机奶粉、羊奶粉和A2奶粉都是什么 三者怎么选择

08-10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