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很多早教机构都建议多玩平衡车,我家孩子从2岁开始就骑平衡车,不仅增强了他大脑和身体的协调配合能力,还在玩的过程中中找到了不少同好,想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平衡的的优点。

本着设计师这样的初心,宝糖的第一款平衡车诞生了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1自己的路自己掌控,跑车级操控体验,更快更流畅

轻竞技型的F5平衡车,在竞技和休闲之间取得了绝妙的平衡,其简洁流畅的车身设计和专业轻便的车身配置,从容应对户外的各种场景,无论是草地、石板路还是平地,都能让宝宝顺滑行驶,助力探索世界的旅途通畅无忧。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2小燕把所指即是心之所向

人体工学设计,360°自由旋转,贝影随行F5平衡车,配置了基于人体工学原理专门设计,一直用于竞技比赛的小燕把,设计相比普通直把更加轻便灵活,反应灵敏。360°自由旋转,让宝宝遇到任何路况都底气十足,尽情探索世界。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3精巧又圆润,航空级铝镁合金车架,轻至680g

考虑到宝宝力气有限的特点,贝影随行F5平衡车特地使用了强度高但却异常轻巧的航空级铝镁合金,一体机浇筑成型的车身可以让宝宝都能轻松举起。最心爱的小车车,当然要能自己抱在怀里!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4将危险消灭在萌芽,专业级公路车把带,专为F5定制

无论玩的时间多长,您都不用担心专为F5平衡车定制的专业公路车把带脱把。独特的EVA把带里面加上了硅胶防滑内垫,不仅触手绵软舒适,而且吸取多余汗液,稳如泰山,绝不脱落。和不稳定因素说bey bey,让宝宝出行安全感up up。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05强强联合的硬道理,R1加宽巨轮+加厚橡胶外胎

即使是在颠簸的石子路上,F5平衡车的减震充气橡胶轮都能把震动降至最低。比市面上大部分平衡车还要宽大6mm的巨轮上,采用的是R-1工程胎纹,与传统轮胎纹相比,抓地力强不易打滑。强悍的减震防滑系统,让宝宝大步流星更自信。

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 年度“in”通货

快乐出行,健康成长,全新贝影随行F5儿童平衡车,好车宝宝都爱骑。

儿童平衡车存安全隐患 选购玩具需谨慎

12-23

益生贝美儿童平衡车 一车三用 颜值出众 花式解锁孩子骑行的模式

宁波高新区益生贝美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6

细思极恐,“网红”儿童平衡车销量暴增的背后竟是......

12-09

贝恩施儿童平衡车 舒适“韧”性 随心驰骋 培养孩子掌握平衡力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23

德国荟智儿童平衡车 玩乐&锻炼 让孩子玩出平衡感

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 11-17

标签:平衡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