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钛晶抗菌黑科技 守护宝宝奶瓶子

奶瓶是婴幼儿宝宝每天喝奶的必备武器,但奶瓶的清洗问题却一直让妈妈们感到烦恼,反复清洗不净还容易出现细菌 残留,不妨给宝宝备上一生一家抗菌奶瓶子,它拥有国际发明专利,经中科院检测,是钛晶抗菌奶瓶中的黑科技,易清洗更干净,让宝宝喝的每一口奶都安心。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钛晶抗菌黑科技 守护宝宝奶瓶子

一生一家抗菌自净奶瓶采用的专有技术,历经十年。于2013年取得PCT国际发明专利。此专利在PCT缔约国均受到法律保护。一生一家抗菌自净奶瓶经过中科院检测,安全无析出,基因突变和遗传变异检测让使用者更放心。经全国15位抗菌和母婴领域专家一年多的论证和考察,一生一家抗菌自净奶瓶于2018年12月3日获得全国抗菌协会的贴标认证。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钛晶抗菌黑科技 守护宝宝奶瓶子

钛晶抗菌自净奶瓶采用独有的镀膜技术,具有超强的抗菌自洁和光催化功能,抗菌率可达99%,抗霉菌等级为最高级别(0级),可始终让奶瓶保持无菌状态,省去了繁琐的蒸煮消毒的过程。另外,抗菌自净奶瓶还具有亲水自洁的特性,比普通奶瓶更易清洁。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目前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瓶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怎么样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2-03

宝宝选择什么奶瓶品牌比较好 一生一家奶瓶怎么样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1-18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1-10

抗菌奶瓶选什么好?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高分子无机抗菌 让宝宝入口更安心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23

一生一家抗菌奶瓶 国际发明专利·99%实力抗菌 一生就选这一家

秦皇岛雷工钛晶特玻科技有限公司 10-13

标签:奶瓶 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