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启赋奶粉值得选吗,综合分析让你明明白白不踩坑

婴儿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一直都受妈妈们重视,像是惠氏启赋奶粉最近热议度就比较高。那么,惠氏启赋奶粉究竟值不值得买,启赋奶粉哪个方面较好些等方面的问题,下面就和大家汇总一下。

启赋奶粉是惠氏营养品旗下的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研发力量强大,从妈妈们买奶粉使用最多的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上看,惠氏启赋奶粉口碑还不错,那么,启赋除了背靠大公司之外,还有什么别的优势呢,选择启赋奶粉好不好呢?

惠氏启赋奶粉值得选吗,综合分析让你明明白白不踩坑

对于婴儿奶粉有了解的话,应该听说过国际妈咪APP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是一家专门做全球一线奶粉品牌、母婴用品公司,目前平台上的国外奶粉已涵盖全球12个国家地区的百余品牌,让妈妈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全球一线奶粉品牌;平台的运营方式也采用自营的模式,从自营从产品的采购、仓储、物流、售后服务均有平台本身负责,把控方面也比较严格。国际妈咪APP的prime会员进行了重磅升级,可尊享13大特权。

关于启赋的背景,我们上面也提到过了,属于惠氏旗下,正八经的大公司,所以在奶粉背景这一方面,对于启赋奶粉的研发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面我们就从各个细节部分给大家分析一下。

惠氏启赋奶粉分为了港版启赋和国行版启赋,其中国行版中启赋又分为“蓝钻”“经典版”和“新规格”版本。

从奶源方面讲,这两个版本的奶粉奶源均来自爱尔兰,爱尔兰属于世界黄金奶源之一,奶源一直比较优质,所以在奶源是方面妈妈们无需担心。

生产原料方面,启赋却是使用大包粉兑水的还原奶,还原奶的加工工序比鲜奶繁琐,奶粉受二次污染的几率较高,而且营养素的流失也更多,这一点上妈妈们需要注意。

奶粉配方方面,个人一直不太建议过于细致的研究奶粉的配方,为什么这么说呢,婴儿奶粉领域研发的唯一目的就是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无论是奶粉的配方、颜色、温度、味道都在最大程度的接近母乳。

正规专业、品牌研发历史较长的婴儿奶粉,一般而言配方都是非常成熟的,绝不是普通妈妈能研究那么简单的,上面也说了,婴儿奶粉是母乳的替代品,近似母乳是这个领域研发的唯一目的,婴儿奶粉配方讲求的是整体均衡,并非某一项微量元素高就是好,也不是某一项微量元素低就是差。

不管是国行版的还是港版的启赋,都满足了妈妈们对于婴儿奶粉基本影响需求,相对来说,启赋“蓝钻”的营养元素配比更高一些,但是6个月以后,婴儿可以添加辅食后,需要的营养不光从奶粉中获取,更是从外界中获取。不过妈妈们可以适当的关注奶粉中的香精,蔗糖之类的。

要注意启赋2段之后加入了香精(乙基香兰素),3段之后除了有香精,还额外添加了麦芽糊精。麦芽糊精的添加一般是为了取替碳水化合物中部分乳糖的添加量,从而降低成本,但麦芽糊精的营养价值没有乳糖那么高。香精则是会增加奶粉香味,可以挑起宝宝的食欲,但长期食用容易造成宝宝对口味产生依赖导致偏食,之后可能会对味道淡的奶粉或食物比较抗拒。

奶粉价钱方面讲,启赋整体的均价在300左右,启赋经典版1段能稍微的便宜些,售价200左右,同样的爱尔兰奶源,国际妈咪APP上英国爱他美和牛栏的售价在100左右,而英爱白金版在200左右,价钱差异也一目了然,且英国牛栏奶粉属于百年老牌子了,两款奶粉都没有添加蔗糖和香精。

综上,启赋的奶源还是不错的,但是在配方方面因有香精之类的添加,拉低了评分,至于价钱方面,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更多妈妈们评价可以参考国际妈咪APP做个参考。

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 澳优珀淳奶粉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支持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1-17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 这3点很重要

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 01-13

喜讯 | 惠氏臻朗®3荣膺“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2-25

上市半年拿下 “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惠氏臻朗3十亿目标未来可期!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2-25

恭贺:浙江温州蔡小东与恒大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12-23

标签: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