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品质,纯净喂养,旗帜奶粉 全面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随着人们对科学保养观念越来越重,对食品要求越来越高。同样,在婴幼儿奶粉市场也是如此。作为国内知名婴幼儿奶粉品牌,旗帜奶粉以“鲜活”之力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品质更有保障,是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旗帜奶粉奶源安全无污染

据了解,旗帜奶粉已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食品品鉴大会“国际质量金奖”,并凭借独有的“鲜活”优势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品质营养双重保障。能够获得国际认可也是因为旗帜奶粉对于品质的重视。

旗帜奶粉将牧场设立在位于“黄金奶源地”的北纬41度的河北行唐,这里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孕育了自然多汁的牧草。旗帜奶粉在奶牛的选择上也是十分的讲究。选择世界上产奶量最高的——荷斯坦奶牛,相比较普通奶牛,荷斯坦奶牛产奶量更多,产奶质量也更高!

鲜活品质,纯净喂养,旗帜奶粉 全面营养呵护宝宝成长

旗帜奶粉品质更“鲜活”

为了保障奶粉的新鲜程度,旗帜奶粉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实现挤奶、加工零距离”。据悉,旗帜奶粉创新采用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模式,牧场新鲜挤出的生鲜乳零运输、零中转,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天然活性物质,营养价值也更高。

同时,在工艺上,旗帜奶粉采用低强度的杀菌工艺和湿法复合工艺,更大限度保证奶粉的新鲜、安全和卫生,湿法工艺可以将奶粉中的营养元素和鲜奶充分混合,能够促进吸收,不易上火。

旗帜奶粉配方全面

科学家发现,因为宝宝生长发育尚未完善,因此肠胃消化功能会比较弱,尤其是刚从母乳换成奶粉,很多宝宝会出现不适应的情况,从而引发便秘。究竟为什么宝宝喝母乳都不会便秘,但是喝奶粉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调查发现,这是因为母乳中脂肪结构更加容易让宝宝吸收消化,其免疫球蛋白等活性营养物质能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因此,旗帜奶粉在配方中添加与母乳结构相似的OPO结构脂,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软化宝宝的大便,从而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现象。除此之外,旗帜奶粉还贴合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与生理需求,科学配比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这五大阴补阳元素,使之更易于宝宝吸收。

旗帜奶粉不仅奶源优质,更有“鲜活”品质和科学配方,因此,想给宝宝最好的爱就给宝宝选择旗帜奶粉吧,让宝宝身体营养均衡、好吸收,全面保障宝宝舒适成长。

羊奶粉有什么特点?朵拉小羊为你揭秘

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2-03

什么奶粉好?妈妈最有发言权,多美滋致粹系列 七心品质 见证成长

02-03

惠氏启赋奶粉值得选吗,综合分析让你明明白白不踩坑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02-03

小分子奶粉有哪些好处?圣元优博瑞慕 小分子更易吸收 宝宝断奶的神器

圣元国际集团 02-03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怎么样?有机奶源+舒适配方 护航宝宝成长更有机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03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