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蓝有机3段奶粉 甄选荷兰2%的珍稀奶源 给宝宝全链高端的营养呵护

宝宝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父母殷切的希望,每个小天使降临都需要用心去呵护,到了宝宝断奶的时候就应该为孩子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奶粉来喂养。悠蓝有机奶粉是荷兰超25年经验的超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源自荷兰高端品质,给予宝宝更自然、健康的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为宝宝提供更自然、健康的高品质营养

悠蓝有机奶粉和万千妈妈一样,相信自然力量,相信每个宝宝都蕴藏着自然赋予的天资,也希望给予宝宝更高品质的呵护。25年来一直专注有机奶粉领域的研究,不断探索自然奥秘和生命科学,专研出珍贵奶源、天然品质的有机营养,携手妈妈一起唤醒宝宝卓越天资,让成长生命力自然绽放。

悠蓝有机3段奶粉 甄选荷兰2%的珍稀奶源 给宝宝全链高端的营养呵护

悠蓝有机奶粉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奶源是一款奶粉的源头,源头的质量非常重要,奶源的好坏是决定一款奶粉品质的关键因素,优质的奶源与优良的配方工艺相结合才算得上是一款优质的奶粉。悠蓝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那里的有机奶牛享有丰厚动物福利,90天的母乳喂养、180天有机犊牛专属饲料喂养、专人护理等等。并从出生起就开始建立健康档案,全程纪录奶牛的成长状况,让它们从小到大都健健康康,进而产出自然有机的好牛奶。这有效提高了所产牛奶的营养含量,悠蓝有机奶粉的有机原料高达98%!悠蓝有机奶粉的奶源是给予宝宝高品质营养的第一步!

悠蓝有机奶粉彰显大牌品质

除此之外,悠蓝有机奶粉还为宝宝带来更高品质的营养。配方对胆碱、硒、锰营养组合进行了全阶强化,并在有机之上科学臻添0.3%藻油DHA和3.5g/100g有机益生元scGOS,与肌醇、L-肉碱构建多元科学营养组合。悠蓝有机奶粉不仅懂有机,对于营养的配比也更专业。根据我国相关要求,在我国市场销售的有机奶粉必须获得我国有机认证。悠蓝有机奶粉同时获得了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产品质量、安全都值得信赖。不仅如此,悠蓝有机奶粉连续三年受邀参加进博会,并多次通过奶粉质量抽检,彰显大牌品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们越来越看重奶粉的品质安全问题。悠蓝有机奶粉超高端超有经验,为宝宝献上高品质营养!

澳洲奶粉品牌有哪些 澳优珀淳奶粉为宝宝的成长提供营养支持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1-17

如何选择奶粉品牌? 这3点很重要

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 01-13

喜讯 | 惠氏臻朗®3荣膺“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2-25

上市半年拿下 “受用户欢迎奶粉品牌”,惠氏臻朗3十亿目标未来可期!

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2-25

恭贺:浙江温州蔡小东与恒大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12-23

标签: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