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相信很多去过母婴店的宝妈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店内的营业员会推荐一些“DHA”让宝妈们给宝宝补充大脑所需的营养,“DHA”也因此成为了人们口口相传的“脑黄金”!

它对于人体的大脑神经发育和视网膜发育有很大的影响,生活中,我们所熟知的富含DHA的食物有核桃、芝麻油等,但仅靠日常食用这些食物来补充DHA是远远不够的,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特别添加ARA、核桃油,滴滴纯净无腥味,为宝宝视力和智力发育助力!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甄选美国帝斯曼进口天然DHA藻油,无香精、无腥味,独家滴剂型液态营养,易喂养好吸收,每天一滴黄金油,让宝宝智慧成长不掉线!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科技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综合型企业、支持OEM贴牌加工。有着多年行业经验。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管理,专业品质、专业服务”的经营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们的作业原则。以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产品远销海内外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营养纯净无香精 孕婴皆宜的“脑黄金”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营养纯净无香精,孕婴皆宜口感好,每天一滴补充大脑所需“脑黄金”,让你和宝宝智慧成长赢在人生起点!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系列 液态营养滴一滴轻松喂养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孕妈妈补充DHA有哪些作用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2-31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年底活动火爆·大放价 代理买一送一邀你来加盟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2-18

宝宝补脑选什么好?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 滴滴纯净易喂养 为宝宝大脑加油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30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为孩子智慧成长护航

泉州市和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11-03

标签:DHA藻油凝胶糖果 DHA藻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