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二十天 会有哪些明显的变化?

十月怀胎,等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宝宝,宝宝的成长速度简直可以用一天一个样来形容。那么新生儿二十天,会有哪些明显的变化?

新生儿二十天  会有哪些明显的变化?

1、新生儿降生后先啼哭数声,后开始用肺呼吸。头两周每分钟呼吸40-50次。

2、新生儿的脉搏以每分钟120-140次为正常。

3、新生儿的正常体重为3000-4000克,低于2500克属于未成熟儿。

4、新生儿头两天大便呈黑色绿粘笛状,无气味。喂奶后逐渐转为黄色(金黄色或浅黄色)。

5、新生儿出生后24小时内开始排尿,如超过或第一周内每日排尿达30次以上,则为异常。

6、新生儿体温在37-37.5℃之间为正常。如不注意保暖,体温会降低到36℃以下。

7、多数新生儿出生后第2-3天皮肤轻微发黄,若在出生后黄疸不退或加深为病态。

8、新生儿出生后有觅食、吸允、伸舌、吞咽及拥抱等反射。

9、给新生儿照射光可引起眼的反射。自第二个月开始起视线会追随活动的玩具。

10、出生后3-7天新生儿的听觉逐渐增强,听见响声可引起眨眼等动作。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06-24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