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总是哭是怎么回事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很多宝爸宝妈会发现有时候宝宝睡觉了总是哭着惊醒了,那么八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总是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八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总是哭是怎么回事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生理性哭闹:宝宝的尿布湿了或者裹得太紧、饥饿、口渴、室内温度不合适、被褥太厚等,都会使宝宝感觉不舒服而哭闹。

对于这种情况,父母只要及时消除不良刺激,让宝宝舒适入睡。

2、环境不适应:有些宝宝对自然环境不适应,黑夜白天颠倒。若将宝宝抱起和宝宝玩,哭闹即止。

慢慢将宝宝黑白颠倒的睡觉方式调整过来,必要时需请儿童保健医生作些指导。

3、白天运动不足:有的宝宝白天运动不足,夜间不肯入睡,哭闹不止。

这些宝宝白天应增加活动量,宝宝累了,晚上就能安静入睡。

4、午睡时间安排不当:有的宝宝早晨起不来,到了午后2-3点才睡午觉,或者午睡时间过早,以至晚上提前入睡,半夜睡醒,没有人陪着玩就哭闹。

这些宝宝早晨可以早些唤醒,午睡时间作适当调整,使孩子晚上有了睡意,就能安安稳稳地睡到天明。

5、如果婴儿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会哭醒,那可能是因为婴儿缺钙引起的。因为婴儿在缺钙的时候,就会出现夜啼的症状。

而且婴儿在八个月的时候正是学习大动作,骨骼发育的最关键时期,身体需要的钙质要比平时多好多,那就很容易导致婴儿缺钙。

#两男孩车内窒息家属要求车主担责# 育儿知识:车内为什么会窒息 车内封闭多久会窒息死亡

06-24

育儿知识大普及:益生菌有哪些作用 宝宝吃益生菌真的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6-04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标签:育儿知识 科学育儿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