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 冻干工艺 入口即化 宝宝休闲时刻的贴心小伙伴

不管是大人、小孩,平时闲来无事都喜欢吃一些小零食来过过嘴瘾、打发时间,尤其是在春节期间,每个家庭中都囤满了小零食来迎接客人的到来。但这些小零食却并不都是婴幼儿宝宝所能吃的,它里面太多的添加成分,让妈妈们很难给宝宝吃,但又不能在别人吃的时候让小宝贝看着吧,怎么办呢?

不妨给宝宝选购一些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它甄选优质发酵乳,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采用冻干工艺,很好的保留了其中的营养成分,入口即化,让宝宝一口一个乐不停,肠道轻松消化吸收无负担。

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 冻干工艺 入口即化 宝宝休闲时刻的贴心小伙伴

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有原味、草莓味、酸奶味三种口味可供选择,不同口味,营养更美味,让宝宝休闲玩乐吃不停,吃出营养和健康!

沃迪贝比- 我的宝贝的音译。代表了我们将会以对待自己孩子的方式对待每一款产品,真正做到用心、放心,做到对宝宝真切的呵护。

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 冻干工艺 入口即化 宝宝休闲时刻的贴心小伙伴

沃迪贝比是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注于婴幼儿辅食、零食,以高要求,高标准,好品质为基本准则。打造真正符合中国宝宝的体质的营养成长所需和高性价比辅食零食,以【妈妈好选择,宝宝好伴侣】为理念,为宝宝提供全方面的营养食品所需,公司现合作企业均为行业一线工厂,以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提倡最高标准品质,只做健康好食品。

沃迪贝比益生菌酸奶溶豆冻干工艺,营养美味,入口即化,宝宝休闲时刻的贴心小伙伴。(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有意向加盟代理沃迪贝比小零食可通过留言咨询哦!)

沃迪贝比稻鸭小米饼 绿色无添加 让宝宝吃的营养又健康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01-14

沃迪贝比零食品牌正面向全国空白区诚招代理加盟 沃迪贝比零食邀您加盟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12-04

为什么要给宝宝吃磨牙棒 沃迪贝比牙乐棒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11-19

幼儿什么时候可以吃面条 沃迪贝比无盐面系列 美味更营养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11-11

沃迪贝比婴幼儿零辅食 高营养·零添加 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伴侣

山东拉法贸易有限公司 10-26

标签:溶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